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455|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无聊时,我做搞恶的红白机坦克大战游戏……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1-29 14:34: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无聊时,我做搞恶的红白机坦克大战游戏……囧

囧版坦克大战1.JPG (49.61 KB, 下载次数: 30)

囧版坦克大战1

囧版坦克大战1

囧版坦克大战2.JPG (39.78 KB, 下载次数: 27)

囧版坦克大战2

囧版坦克大战2
推荐
发表于 2008-11-29 20:07:46 | 只看该作者
我只能用这个表情来面对LZ了...

未标题-1.jpg (46.51 KB, 下载次数: 43)

未标题-1.jpg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008-11-29 15:17:54 | 只看该作者
强大
3#
发表于 2008-11-29 19:43:04 |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08-11-29 19:47:52 | 只看该作者
...............
6#
发表于 2008-11-29 20:17:5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小飞龙 的帖子

你更强大
7#
发表于 2008-11-30 11:56:02 | 只看该作者
ha ha ha
8#
 楼主| 发表于 2008-11-30 18:12:33 | 只看该作者
[quote]原帖由 小飞龙 于 2008-11-29 20:07 发表
我只能用这个表情来面对LZ了...

9#
发表于 2008-11-30 18:14:11 | 只看该作者
神经..........哈哈哈!!!
10#
发表于 2008-11-30 21:43:11 |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08-12-1 14:42:01 | 只看该作者
看来各位都是闲得蛋痛人士!!
12#
发表于 2008-12-1 22:12:06 | 只看该作者
好怀旧,场景是自己编辑的么?有特色。
13#
发表于 2008-12-1 22:45:09 | 只看该作者
小时候经常做这坦克的地图,现在倒没有这样乐趣了~~
14#
发表于 2008-12-2 18:51:55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已经不玩坦克大战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0:44 , Processed in 0.102340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