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529|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还期待看到我的《影棚版》作品吗?呵呵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2-8 18:57: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真的是太久都没有拍照了,看着那尘封已久的棚,突然想问大家:你们还想看我那久违的影棚版作品吗?

还想来一次原汁原味的欣赏照片的回归吗?

呵呵。

看到近期TFC比较冷清,没有太多新作品,于是心里有了点小兴奋。
2#
发表于 2008-12-8 19:13:29 | 只看该作者
拍出来把, 期待。 
3#
发表于 2008-12-8 19:31:28 | 只看该作者
沒了解,甚麼來的?
4#
 楼主| 发表于 2008-12-8 19:38:54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大家的支持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8:29 , Processed in 0.08627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