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801|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ebay上重涂的电影2声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2-15 12:05: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发表于 2008-12-15 12:30:03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电影版的玩具就是让咱发挥的,因为原版质感实在太差,我几乎重涂了我现有的全部电影玩具
3#
发表于 2008-12-15 14:04:31 | 只看该作者
這個好像是出自frenzyrumble的手筆?
4#
发表于 2008-12-15 18:09:58 | 只看该作者
不错不错 我就说了 这东西重涂感觉就出来.....
5#
发表于 2008-12-15 18:27:51 | 只看该作者
真是太漂亮了!!!!
6#
发表于 2008-12-16 13:19:11 | 只看该作者
e 看来早晚还得出金属色。。。
7#
发表于 2008-12-16 18:28:30 | 只看该作者
强大的TU
8#
发表于 2008-12-16 18:36:32 | 只看该作者
重涂一下真的好看多了,真是人要衣装,马要鞍啊?
9#
发表于 2008-12-16 20:53:12 | 只看该作者
看到声波。。。我想起了引天行大哥。。。。。。
10#
发表于 2008-12-17 20:56:27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感觉风格有点趋向于RID里的老威,PS,这配色还真是赞!
11#
发表于 2008-12-18 23:06:14 | 只看该作者
以后官方也会不停的重涂的
12#
发表于 2008-12-24 11:52:52 | 只看该作者
不错噢, 相当威风, 气势堪比威震天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0:44 , Processed in 0.13959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