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188|回复: 2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妈呀!丑陋的 09 "变2“ 电影 “天火” 玩具蹦了出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2-20 00:21: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坏贝,请快点自裁谢罪吧!!!          :mad: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1-621afaa734dd9742311b940bd3aa3cfd.jhtml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8-12-20 06:09 编辑 ]
2#
发表于 2008-12-20 00:25:46 | 只看该作者
OH CRAP
3#
发表于 2008-12-20 01:05:47 | 只看该作者
头那?
4#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0 01:19:0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山住5AD 于 20/12/2008 03:05 AM 发表
头那?


头在此:

jfh.jpg (10.7 KB, 下载次数: 44)

jfh.jpg
5#
发表于 2008-12-20 01:52:15 | 只看该作者
oh freak....
初号机么?
6#
发表于 2008-12-20 05:43:47 | 只看该作者
这个衣架子真漂亮!!!
7#
发表于 2008-12-20 11:12:32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是传奇级吧
8#
发表于 2008-12-20 12:00:21 | 只看该作者
这造型不错呀 =___,-
9#
发表于 2008-12-20 12:23:4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8# LittleIroN 的帖子

為啥說不錯又=__+這樣…
10#
发表于 2008-12-20 12:42:38 | 只看该作者
LZ,一个传奇级的玩意儿你想做得多精致啊?!再说你要怪也怪不到小贝头上啊,玩具又不是小贝设计的
11#
发表于 2008-12-20 12:58:19 | 只看该作者
EVA?ET?异形?
12#
发表于 2008-12-20 13:21:40 | 只看该作者
天火就这德行!不过作为辅助金刚而言倒是很般配。
13#
发表于 2008-12-20 16:43:18 | 只看该作者
第一部的造型虽然也很怪,但好歹还有个人型啊。这TF2的造型怎末只能变成守护神状态了?!连个整人型都看不到呀!

[ 本帖最后由 山住5AD 于 2008-12-20 16:45 编辑 ]
14#
发表于 2008-12-20 16:51:33 | 只看该作者
不一定很差
重图后应该有变化
15#
发表于 2008-12-20 19:53:52 | 只看该作者
。。。。。。。。这个。。。。

没变到位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6:34 , Processed in 0.107593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