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800|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形金刚2 加强级奥迪 R8登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18 13:09: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from tfw2005.com

更多海量图片:http://www.the-arker.com/news_show.asp?info_id=1942&type1=%D0%C2%CE%C5%CB%D9%B5%DD

[ 本帖最后由 cupidboy 于 2009-1-18 13:43 编辑 ]
2#
发表于 2009-1-18 13:12:51 |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09-1-18 13:13:34 | 只看该作者
完了,这次电影角色的造型又完蛋了。
4#
 楼主| 发表于 2009-1-18 13:16:31 | 只看该作者
他的脸感觉就像个大脑袋的小鸡仔
5#
发表于 2009-1-18 13:39:41 | 只看该作者
AWSOME!!!!!!!!!!
6#
发表于 2009-1-18 13:57:40 | 只看该作者
假的!假的!假的!假的!默念中。。。。
7#
发表于 2009-1-18 14:37:55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应该还没有变形完全把?
8#
发表于 2009-1-18 15:17:42 | 只看该作者
感觉很好!一定要收!

这个一看就知道只是个试做品,而且变型还不到位,正品一定更好!
9#
发表于 2009-1-18 15:44:17 | 只看该作者
明显是自己攒出来的东西。
10#
发表于 2009-1-18 18:30:53 | 只看该作者
好, 好难看的人形....特别是从第一张图的角度...........OTZ
11#
发表于 2009-1-18 19:02:40 | 只看该作者
各位怎么了 多帅啊 瞧那体型 这才是电影风格 比那挖地虎V级帅
12#
发表于 2009-1-18 20:28:42 | 只看该作者
路障头 路障头 路障头
13#
发表于 2009-1-18 20:33:16 | 只看该作者
奥迪R8的车头灯好像不是这样的~~不知是否DIY呢,呵呵
14#
发表于 2009-1-18 21:18:32 | 只看该作者
明显没变好~赞!期待!~
15#
发表于 2009-1-18 23:48:30 | 只看该作者
好久没见拿可乐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08:00 , Processed in 0.10972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