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931|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TFC变形金刚生活场景系列】我的大力金刚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7 21:31: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TFC变形金刚生活场景景系列】我的大力金刚

SL272397.jpg (105.21 KB, 下载次数: 39)

SL272397.jpg

SL272398.jpg (106.11 KB, 下载次数: 44)

SL272398.jpg

SL272399.jpg (97.48 KB, 下载次数: 42)

SL272399.jpg

SL272400.jpg (87.31 KB, 下载次数: 44)

SL272400.jpg

SL272401.jpg (125.23 KB, 下载次数: 34)

SL272401.jpg
2#
发表于 2009-1-7 21:51:59 | 只看该作者
还蛮漂亮的
3#
 楼主| 发表于 2009-1-8 11:26:3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EONXEME 于 2009-1-7 22:09 发表
不错。张兄新收的?


也不算是很新收的吧,有3周了。
4#
发表于 2009-1-8 11:35:19 | 只看该作者
好漂亮啊!!!!!!!!

喜欢………………
5#
发表于 2009-1-8 11:57:03 | 只看该作者
狐狸眼睛,呵呵。挺漂亮的。

现在对于收大家伙,我还是得仔细想想,家里实在没地方放了。。。今天在店里看到经典包装的宇宙大帝,看着真是漂亮啊,最后还是没买。
6#
 楼主| 发表于 2009-1-8 12:24:4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ianfengru 于 2009-1-8 11:57 发表
狐狸眼睛,呵呵。挺漂亮的。

现在对于收大家伙,我还是得仔细想想,家里实在没地方放了。。。今天在店里看到经典包装的宇宙大帝,看着真是漂亮啊,最后还是没买。


嗯,兄弟这样是很理智的,我支持。
7#
发表于 2009-1-8 15:53:45 | 只看该作者
张兄的床单十年如一日啊
8#
发表于 2009-1-8 16:52:13 | 只看该作者
最近好像拍图片没有以前积极了。。。是不是工作忙呢。
9#
 楼主| 发表于 2009-1-8 16:57:3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aoshou888 于 2009-1-8 16:52 发表
最近好像拍图片没有以前积极了。。。是不是工作忙呢。


是的,再加上硬件设备的瓶颈,使得我只能在闲暇之余去多多思考下新颖的东西。
10#
发表于 2009-1-8 21:04:11 | 只看该作者
漂亮 冒昧问下 多少银子拿下的
11#
发表于 2009-1-8 21:44:25 | 只看该作者
我的貼貼紙貼了我一個晚上
12#
发表于 2009-1-9 10:46:4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1# 天堂回信 的帖子

这种问题不该出现在这里吧
13#
发表于 2009-1-16 11:00:40 | 只看该作者
大力金刚的狐狸式眼睛真帅!
14#
 楼主| 发表于 2009-1-17 01:19:0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kck3888 于 2009-1-8 21:44 发表
我的貼貼紙貼了我一個晚上


我的也是呢,一定要贴得很精心才可以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1:29 , Processed in 0.10563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