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300|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人入过E版的通天晓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11 00:07: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就是重涂的A版里的Overload,最近在找这个,请收过的大大给点意见
就是下图左边那只


[ 本帖最后由 dbutane 于 2009-1-11 00:21 编辑 ]
2#
发表于 2009-1-11 00:24:48 | 只看该作者
嗯,我的超载还一个都没录入过呢~~~~~~~~~~
3#
发表于 2009-1-11 09:53:54 | 只看该作者
随然没入过,但看图也知道个大概了,做为A版超载的重涂,它的可动性肯定不会很好,但这次重涂我觉的还是挺有诚意的,配色很有特点,玩具的质感也不错,我最喜欢的是它带的那3个迷你.
4#
发表于 2009-1-11 11:54:51 | 只看该作者
我没有见三个TFC东西。
5#
发表于 2009-1-11 12:29:11 | 只看该作者
我只有右边那个。
6#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 15:14:18 | 只看该作者
嗯……自己顶一下~
7#
发表于 2009-1-11 21:45:49 | 只看该作者
俺是第一次看见这个东西。
8#
发表于 2009-1-11 21:46:45 | 只看该作者
和a版overload除了配色没什么区别,但是配色真的不错
带的镇魂枪可玩性很高
9#
发表于 2009-1-13 12:30:57 | 只看该作者
我有。不过就如楼上几位朋友说的,可动性非常不足。

镇魂枪比较松,不过还是不错的。
10#
 楼主| 发表于 2009-1-14 00:13:36 | 只看该作者
想问下楼上的兄弟大概多少钱收的呢?短消息回就可以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5 02:51 , Processed in 0.09653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