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907|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超强MM重涂BATTLE-ROLLER和电影OP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4 08:06: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个东西让我震惊了3次
第一次是OP的重涂
第2次他居然重涂了BATTLE ROLLER应该是第一吧
第3次他居然是个她!

更多图见
http://cgi.ebay.com/Custom-Transformers-Movie-Optimus-Prime_W0QQitemZ250348735806QQcmdZViewItemQQssPageNameZRSS:B:SRCH:US:101

[ 本帖最后由 Jaguar 于 2009-1-4 01:08 编辑 ]

OP2.jpg (68.5 KB, 下载次数: 63)

OP2.jpg

OPGUN.jpg (30.47 KB, 下载次数: 27)

OPGUN.jpg

TRUCK.jpg (30.24 KB, 下载次数: 24)

TRUCK.jpg

ROLL.jpg (28.42 KB, 下载次数: 30)

ROLL.jpg

OP ROLL.jpg (55.55 KB, 下载次数: 76)

OP ROLL.jpg
2#
发表于 2009-1-4 08:45:42 | 只看该作者
酷酷酷 涂的很有感觉 帅
3#
发表于 2009-1-4 12:15:12 | 只看该作者
人才啊,厉害。涂的很漂亮
4#
发表于 2009-1-4 15:21:52 | 只看该作者
OMG!電鍍色!
5#
发表于 2009-1-4 15:26:35 | 只看该作者
太漂亮了,是女孩涂的吗?
6#
发表于 2009-1-4 18:52:05 | 只看该作者
电影2的OP重涂估计更加强大
7#
 楼主| 发表于 2009-1-4 20:23:2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观望侠 于 2009-1-4 08:26 发表
太漂亮了,是女孩涂的吗?


见网址MM照 不能说漂亮 但也不算恐龙
8#
发表于 2009-1-4 21:54:58 | 只看该作者
咋看着油乎乎的,好像刚掉进油里捞出来。
9#
发表于 2009-1-4 22:18:08 | 只看该作者
你怎么知道是MM重涂的呢?
10#
发表于 2009-1-5 16:51:03 | 只看该作者
太强了,金属感很强!
11#
发表于 2009-1-5 22:48:20 | 只看该作者
MM挺漂亮的~
12#
发表于 2009-1-6 00:07:23 | 只看该作者
在看变2OP图片时连进去看到过的..
确实厉害..
价格也很厉害..
嘿嘿..
13#
发表于 2009-1-6 13:21:30 | 只看该作者
有这种手艺的一定涂两个,一个人形一个车形……
14#
发表于 2009-1-6 14:30:33 | 只看该作者
值得鼓励,车厢是用的 MP04 的?但是确实照片上照的效果,象刚从车间里车出来的原色银色金属,或者象刚用机油擦过……
15#
发表于 2009-1-6 16:21:29 | 只看该作者
厉害下。。。请问怎么涂到像电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9:32 , Processed in 0.24745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