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218|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08动画版-Golfire Grimlock And Hydrodrive Bumblebee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16 09:46: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转自TFW2005
2#
发表于 2009-1-16 09:47:55 | 只看该作者
这些重涂的感觉不是很好。
3#
发表于 2009-1-16 10:43:48 | 只看该作者
新模设计大黄蜂赞啊!!!!!!!!!!
4#
发表于 2009-1-16 11:02:53 | 只看该作者
马甲的时代果然到来了.
5#
发表于 2009-1-16 11:07:12 | 只看该作者
感觉BBB的飞机形态像会力车~~~
6#
发表于 2009-1-16 12:18:16 | 只看该作者
BBB也有马甲穿了!!!
7#
发表于 2009-1-16 12:36:17 | 只看该作者
这个B好喜欢,要买啊。。。
8#
发表于 2009-1-16 15:21:20 | 只看该作者
黄金龙和马甲黄
9#
发表于 2009-1-16 15:59:13 | 只看该作者
马甲黄的飞机形态有点想金飞虫
10#
发表于 2009-1-16 21:28:03 | 只看该作者
黄  不错更接近动画了
11#
发表于 2009-1-16 21:39:46 | 只看该作者
連官圖的鋼鎖也不會收起手臂。。。。。。什麽態度?!
12#
发表于 2009-1-17 13:10:58 | 只看该作者
终于成了一只真正的BEE
13#
发表于 2009-1-17 21:15:35 | 只看该作者
大黄蜂的升降翼?变形金刚也“GUNDAM”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6:34 , Processed in 0.11633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