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846|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个太赞了,非常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24 21:53: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c4MzAyMDg=.html
热血与感动同在
有梦想就要坚持,相信凹凸曼就在我们身边····

说凹凸曼是烂的人就是天字第一号大脑残
2#
发表于 2009-1-24 23:44:50 | 只看该作者
我脑残.......
3#
发表于 2009-1-24 23:58:01 | 只看该作者
觉得咸蛋超人亲切点。
4#
发表于 2009-1-25 11:30:21 | 只看该作者
从小到大都不喜欢这些超人!哎!!
5#
发表于 2009-1-25 13:00:52 | 只看该作者
说凹凸曼是烂的人就是天字第一号大脑残


自以为有资格下此定义的人本身就是脑残
6#
发表于 2009-1-25 14:43:2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傻瓜恐龙 于 2009-1-25 13:00 发表


自以为有资格下此定义的人本身就是脑残
闹着玩而已。
7#
发表于 2009-1-25 15:06:38 | 只看该作者
真是太酷了!!!!!!!!!!!!!
8#
发表于 2009-1-25 16:52:05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我连是讲啥的都不知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6:01 , Processed in 0.104544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