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523|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贴图]你喜欢哪种G1美日各版的OP?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14 07:45: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OP是变形金刚系列复刻最多之一.除非G1美版BOX ART之外,各种复刻版的OP外包采用G1日版的BOX ART风格,哪个版本最经典?哪个版本最耐看?哪个版本最实用?哪个版本最值钱?哪个版本最G1?

G1美版1984 普通版


G1日版1984


G2美版


15周年复刻版


美复刻版短烟囱


新年文


DW0


TFE01


25周年美复版短烟囱
2#
发表于 2009-1-14 09:11:36 | 只看该作者
我有第一张和最后一张上的。个人认为第一张上的最有收藏和纪念价值。中间的无视.

你第一张上的条件看上去不错, 有没有拿去AFA那评下级? 我的G1也是MISB, 正在考虑这个问题, 为它可能的升值造点条件.
3#
发表于 2009-1-15 01:38:31 | 只看该作者
很爱DW包装,觉得很有礼品感。
4#
发表于 2009-1-15 18:18:2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DANTE 于 2009-1-15 01:38 发表
很爱DW包装,觉得很有礼品感。
同感。
5#
发表于 2009-1-15 18:50:33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我还是喜欢最原始的G1风格的包装。
6#
发表于 2009-1-15 21:36:31 | 只看该作者
G1形态,一个TFE已经可以满足我了。呵呵。
7#
发表于 2009-1-16 02:55:58 | 只看该作者
偶想要G2的.G1还是比较多的.
哪个版本最经典?G1日版1984
哪个版本最耐看?DW0
哪个版本最实用?TFE01
哪个版本最值钱?G2美版
哪个版本最G1? G1美版1984 普通版
8#
 楼主| 发表于 2009-1-19 05:00:15 | 只看该作者
看到几位人喜爱G1美版...我也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1:20 , Processed in 0.09174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