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991|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卧槽,这TMD太赞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19 08:52: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发表于 2009-1-19 08:54:53 | 只看该作者
飞字太多,影响观赏效果啊.
3#
 楼主| 发表于 2009-1-19 08:57:41 | 只看该作者
关键是吐槽,吐槽和弹幕才是真正强大的地方····
4#
发表于 2009-1-19 09:14:26 | 只看该作者
早上上班看此东西!!精神一震啊!!爽!!!
5#
发表于 2009-1-19 10:03:10 | 只看该作者
很讨厌满屏幕的白字~~~~
6#
发表于 2009-1-19 11:23:59 | 只看该作者
吐槽赞
7#
发表于 2009-1-19 11:38:34 | 只看该作者
我囧了
8#
发表于 2009-1-19 11:42:28 | 只看该作者
那个音乐和流星掉落看的我精神!
9#
发表于 2009-1-19 12:22:26 | 只看该作者
感叹呀     现在和尚有钱了   全部现代化了   
300勇士那段  我笑岔了
10#
发表于 2009-1-19 12:58:5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9-1-19 10:03 发表
很讨厌满屏幕的白字~~~~
原帖由 动感超人 于 2009-1-19 08:54 发表
飞字太多,影响观赏效果啊.


二位,acfun的字幕是可以关闭的…………
11#
发表于 2009-1-19 22:05:26 | 只看该作者
听说那个监制 海涛法师 还是台湾高僧的说!
12#
发表于 2009-1-24 22:03:57 | 只看该作者
中西方魔鬼凑一起了,看来地狱也和国际接轨呀。万事都分正反面。天朝想奴役我们的思想么?是不是有嘀咕大家智商的嫌疑。
13#
发表于 2009-1-26 14:58:2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brightking 于 2009-1-19 12:58 发表



二位,acfun的字幕是可以关闭的…………


字幕关闭了也影响观赏效果呀~~
14#
发表于 2009-1-28 04:49:02 | 只看该作者
大过年的,就来看些这样开门红的祖国山寨动画,威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2:34 , Processed in 0.27180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