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900|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形金刚 08动画版 加强级 Waspinator 黄蜂勇士 测评 18P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30 00:10: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玩具基本数据

玩具级别:加强级[ DELUXE]
包装形式:MOSC
金属成分:无
声光效果:无

评分:5个★为满分

人物造型:★★★
黄蜂造型:★★★
可动程度:★★★
变形难度:★★★
材质颜色:★★★

人物造型:★★★
人形完全符合黄蜂纤细的设定。胸部的巨大透明复眼和金色的狂派标志很吸引眼球。眼睛有透光设计,背后有机关可以模仿飞行时翅膀的张合。
测评中物为鄙人购入的散货,面相比较惨烈.....

黄蜂造型:★★★
昆虫形态的稳定性不是太高,可玩度也相应降低了,如果可以在尾部加入机关,收纳“尾后针”式的弹射武器绝对增色不少。

可动程度:★★★
头部,肩膀,大腿根部为球形关节,其他部位为转轴关节,腰部不可转动,脚掌无接地设计。
可以应付一般的动作,不过如果手掌在加入一节转动轴效果会更好


变形难度:★★★
就一趴地变形............

材质颜色:★★★
透明材质运用丰富,机械和昆虫仿生的纹路配合得恰到好处







































2#
发表于 2009-1-30 00:26:48 | 只看该作者
漂亮~~
但是不知道他是谁啊?08动画里出来过吗?
3#
发表于 2009-1-30 00:51:40 | 只看该作者
就一趴地变形............
4#
发表于 2009-1-30 01:25:46 | 只看该作者
实在是难看,还是支持一下吧,呵呵,可怜的黄蜂~~~~~~~~~
5#
发表于 2009-1-30 06:35:53 | 只看该作者
嘛……黄蜂是好同志啊……穿越太空桥后就疯了………………
6#
发表于 2009-1-30 11:22:03 | 只看该作者
实在不杂地 还是支持下吧
就一趴地变形 也太囧了

[ 本帖最后由 jimmyyep 于 2009-1-30 11:23 编辑 ]
7#
发表于 2009-1-30 13:24:07 | 只看该作者
变形难度分打高了,材质颜色挺好
8#
发表于 2009-1-30 18:02:52 | 只看该作者
它有出过场吗???????????????????
9#
发表于 2009-1-30 19:09:19 | 只看该作者
丑毙了。。。。
10#
发表于 2009-1-30 19:45:11 | 只看该作者
真丑。。。
11#
发表于 2009-1-30 20:09:29 | 只看该作者
一直没搞清楚这个到底是08的小黄蜂还是BW的黄蜂勇士,感觉像BW的可又却是狂派标志
12#
发表于 2009-1-30 23:13:22 | 只看该作者
08版里少有的昆虫系列,好歹也支持一下嘛,起码关节很灵活啊,造型也过得去。
13#
发表于 2009-1-31 16:01:14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上图辛苦,关于这个动物确实无爱。
14#
发表于 2009-1-31 17:33:08 | 只看该作者
面相的确惨烈~
15#
发表于 2009-2-3 12:22:17 | 只看该作者
面相何止慘烈。。。簡直是毀容了,既然是散貨,就該多拆開來挑一下嘛。。。血的教訓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6:02 , Processed in 0.12944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