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249|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没有植树d' 植树节…后传…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14 22:26: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纪念诸多事情交结d'13号—

  “他为什么不告诉我呢……既然是好事d'话……?”诺诺趴在我d'课桌上,一副委屈不解d'样子。
  “我说狐狸童鞋,妳已经说了20遍这句话啦,我还要画画捏。”我一头#字,揪开趴在我桌上d'狐狸某诺。
  “可是我日前明明有发短信给他,他也很高兴d'给我讲了好多事,可是一点都没有提到这个。”狐狸大小姐委屈起来其实很可爱,如果她不占我课桌d'话。
   顺带一提,诺诺口中d'“他”,是她认d' 哥哥。因为做了好事(从歹徒手里夺回一路人d'包)在学校被通报表扬,那位路人还送了他们书包。
   可是诺诺给他发短信时正是“案发”当晚,他什么也没说,反而非常高兴d'给她讲了许多其他d'事。比如我们学校每个年级d'混 混头子,他从什么时候开始混d',从什么时候开始抽烟d'……之类。
   没错,我觉得蹊跷d'正是这里,诺诺d'哥哥,亦学长本人正是初三年级,最声名狼藉d'混 混头子。
  “那包是他抢d'都说不定。”我语气中带一丝挖苦。
  “哈哈,说不定哦!”诺诺居然笑了出来。
  “好瞭,心理咨询方面,妳还是找馒头比较好,小心别被她雷到瞭~”我笑了笑,送客。
++++++++++++++++++++++++++++++++++++++++++++++++++++++++++++++++++++++
  “啊?亦学长?”果然小白听到这个名字时挑起了眉毛。
  “通告妳有认真听吧— —b。说到亦学长,妳认识他么?”我和小白正走在去往车站d'路上。
  “认识,怎么不认识。好几次他叫人来打我,后来还准备拉我入伙。”我觉得小白应该是冷笑一下d',可这个死面瘫,连嘴角都没有牵。
  “还不是妳这个性格太容易得罪人了嘛。”我笑着用脚去拨弄一篇梧桐叶。再抬头,却发现身旁多出几个身影。
  “……妳又得罪谁了?”在看清身旁几个混 混样d'人后,我一脸黑线d'问小白。
  “HM。”她一说这个名字我就明白了,她们班一混 混,应该是直接“受命”与我们年级的“BOSS”,在群体里地位算高d'了,我想小白这回肯定是又管不住自己d'毒舌才会出现这个连我也一起包围d'局面。
  “MWJ旁边那个一班d'……”我听见他们窃窃私语,“好像也他母亲d'是一惹不起人物……麻烦有点大。”
   YO,看来托小白d'福,我这个将近5年没有好好打一场架d'都成了“惹不起”d'人了。
  “识相d'给我让开,你们老大那边就不会有事,你们,应该都不想失去靠山吧?”小白眼里几乎是锐利d'寒光。
   混 混们僵了一下,自动为我们让出一条路。在我们从他们中间通过后,小白一闪身躲过一次飞踹。
   接着,那个攻击小白d'混 混发出一声惨叫。
  “下手轻点啊,脱臼是很麻烦d'。”我对着手刚从混 混脚踝处离开d'小白笑。
  “扭了一下而已,叫得比杀猪还杀猪,就这样还出来混。”小白流露出一丝鄙夷d'神色。
   我们走到车站去之后都没有混 混跟上来。
  “今天星期五啊……明天再去给HM一点警告好瞭。”作为一个好学生,小白星期六还要上她们老师开d'培优班。
  “YO,下手轻点哟。还有,不要动不动就毒舌,我知道妳正义,可是以暴易暴也不是个办法。”我喝着奶茶,一边嚼椰果一边“咬牙切齿”。
  “啥时候妳都用魚学姐那套说辞了?妳不想惹麻烦,我什么时候让妳碰上过真正d'麻烦?”小白对着车窗挑眉毛。
  “只是我d'一点建议而已,见好就收吧。连我都要去说教d'话,只能说明这世界已经乱套,抑或是,妳已经乱套。”我没心思去盯小白d'后脑勺。
  “荣幸之至啊,我已经能让阿洛童鞋担心了哈?”依旧是对一切都带着嘲讽d'语气,似乎没这个她就没法活。
  “承认吧,在心理这方面,妳不行~。不然我比妳还要暴躁怎么就没人堵我。”我正在气急败坏d'戳椰果。
  “我不行?是,心理我不行;打架、说话妳不行。”小白说完,拍了一下我d'额头,“喂,记得洗头。头上都是油不好拍。”
  “去死,我明明星期三才洗d'。”我还拍。
   于是,植树节d'后一天,我第三次和小白一起撞到混 混,又以什么也没发生告终。
   我们都确定了一点:我们d'依存关系是单向d'。
——BY 熊 at 2009-3-14 22:13:17
*番外*出场人物(女生)性格成分~
诺诺/狐狸/贵族恰尹娜
大小姐/娇气/孩子气/表现欲强/重口味幽默/U球附体(破坏力极强,有一次把厕所里一块瓷砖弄下来了)
馒头/蕾蕾/白慊
腹黑/强气/微萝莉/腐女/理科&历史狂人/贪嘴/恶趣味(能把我雷倒d',天下也就这只黑芝麻馅馒头了……)
小白/幻影街/帝西。白昼
毒舌/冷淡/微温柔/高调/恶劣/爱耍酷/正直过度/胃痛(相信大家还记得一人单挑7混 混吧……)
注:前两个为常用昵称(外号?)最后一个为正直(?)昵称~
以上 :D

[ 本帖最后由 Death.Staynight 于 2009-3-15 12:57 编辑 ]
2#
发表于 2009-3-14 22:39:57 | 只看该作者
好多字.......
3#
 楼主| 发表于 2009-3-15 12:59:05 | 只看该作者
妳不提我打架会死还是怎么着啊……顺带一提,HM筒子已经向我保证不会再惹麻烦了。哦,还有,妳真不记得3月13号是什么日子了?竟然一个字没提……

[ 本帖最后由 Death.Staynight 于 2009-3-15 13:01 编辑 ]
4#
发表于 2009-3-15 16:39:57 | 只看该作者
13号??  马撒卡.......



楼主生日?
5#
 楼主| 发表于 2009-3-15 16:45:0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kangta 于 2009-3-15 16:39 发表
13号??  马撒卡.......



楼主生日?


错,是她家第一代本本银小灰d' 祭日……两年以前,熊一杯水终结了小灰童鞋d' 主板,不治身亡……
以上 — —b
6#
发表于 2009-3-15 17:05:4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Death.Staynight 于 2009-3-15 16:45 发表


错,是她家第一代本本银小灰d' 祭日……两年以前,熊一杯水终结了小灰童鞋d' 主板,不治身亡……
以上 — —b
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你说的是人 ........
7#
 楼主| 发表于 2009-3-15 17:09:31 | 只看该作者
现在我越来越确定,熊绝对是不跑题会死星人……
8#
 楼主| 发表于 2009-3-15 17:12:0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3-15 17:05 发表
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你说的是人 ........


熊一直觉得小灰童鞋会来报复她,因为当时不是没法修,而是主板太贵修理费够重新买一个d'……
9#
发表于 2009-3-15 17:12:59 | 只看该作者
刚入手9800GTX......2个大风扇.....这显卡就是NB.
10#
 楼主| 发表于 2009-3-15 17:29:2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3-15 17:12 发表
刚入手9800GTX......2个大风扇.....这显卡就是NB.


我家是IBM ThinkPad,有指纹识别,熊家里d'木小黑是冇有指纹识别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8:29 , Processed in 0.12188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