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566|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形金刚2 toy之智能遥控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15 17:36: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听说有半智能功能,可以自动避开障碍物。遥控的,名字叫:ROBO-Q?不会是低幼级别吧?

TOY-SCL-3763.jpg (31.27 KB, 下载次数: 29)

TOY-SCL-3763.jpg

TOY-SCL-3764.jpg (32.56 KB, 下载次数: 25)

TOY-SCL-3764.jpg
2#
发表于 2009-3-15 18:20:21 | 只看该作者
儿童玩具啦.没多大意思.
3#
发表于 2009-3-15 18:32:07 | 只看该作者
LZ的图有误导性,

“Takara Tomy推出的可爱robo-Q机器人,造型相当的小巧,但是能力一点不差,带障碍物感应功能,可以绕过行走,比如回形针(对它来说也是障碍物)之类的,其控制都可以通过一个无线遥控器完成,同时还可以充电,一次大概在20分钟左右完成,可以行进3分钟,同时还有声音效果,相当有趣。”

[ 本帖最后由 DANTE 于 2009-3-15 18:34 编辑 ]

robo-qphoto1_small.jpg (45.32 KB, 下载次数: 31)

robo-qphoto1_small.jpg
4#
发表于 2009-3-15 18:42:05 | 只看该作者
有爱也。大黄很可爱。。。。
5#
发表于 2009-3-15 18:54:06 | 只看该作者
一般般,是日本出的吧?
6#
发表于 2009-3-15 19:21:18 | 只看该作者
那个重力变形的还有点意思...这些可以无视..
7#
发表于 2009-3-15 21:25:19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贵不呢!好像好好玩!!
8#
发表于 2009-3-15 23:06:43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是WALL-E么?另外 充20分钟 玩3分钟  这个是拍A片么?。。。。。前戏+高X
时间上差不多么
9#
发表于 2009-3-15 23:12:39 | 只看该作者
3L说的没错,
ROBOT-Q可不是一般“儿童玩具” 可别小看这东西,基本可以说是最小级尺寸的机器人玩具
以前为了写稿子特地查过这个小东西:

4组红外线设备,可以相互对接复数的ROBO-Q。操作方式是使用专门的红外线控制器,3种控制方式:
1、普通,可以在任意的前进、左右等3个方向进行操作,步行速度有3个速度等级,步行中还有效果音。

2、智能回避方式,本体内带有“障碍物识别单元”,能在步行中自行回避障碍物,是直线距离约3cm、角度约30度的范围内能够被识别认知的前方物体,都可以及时回避。

3、智能追踪方式,是追踪被识别物体的方式。比如使用附带的专用球,ROBO-Q就能作出“带球前进”的动作。

所以说,这两个小东西,我个人是相当期待的……当然价格我记得也不便宜
10#
发表于 2009-3-15 23:28:46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不做成能遥控变形的???
11#
发表于 2009-3-25 19:33:16 | 只看该作者
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1:33 , Processed in 0.14978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