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101|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V级坦克威????!!!有人发没?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3 03:28: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个好帅 感觉比L级造型棒啊!应该是V的吧
2#
发表于 2009-4-3 07:30:01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没见过,造型比L要好看一些,但是,应该和电影差距比较大,而且这个颜色……
3#
发表于 2009-4-3 08:43:48 | 只看该作者
我只是隐约觉得这次TF2的上映,我相应的开销会小一些~
4#
发表于 2009-4-3 08:47:09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我感觉变2的威震天可能我都不会入了!
5#
发表于 2009-4-3 11:40:38 | 只看该作者
他背後的是什麼?
本來對V級老威帶一點期望.......
現在......
6#
发表于 2009-4-3 15:24:13 | 只看该作者
和墮落者合體了?
7#
发表于 2009-4-3 16:00:52 | 只看该作者
是啊  和墮落合体的感觉  残废的左手么又是炮了  那右手呢?是刀还是钳子?
8#
发表于 2009-4-3 16:03:34 | 只看该作者
可怜的老V 被耳背兄和孩之宝折腾来折腾去的,死都不太平更别说复活了
9#
发表于 2009-4-3 16:51:47 | 只看该作者
变2的威震天没戏了!!

太难看了!!

你们看看变2OP多帅!

威震天不行了!!
10#
发表于 2009-4-3 20:49:33 | 只看该作者
差距太大了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9:22 , Processed in 0.09108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