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328|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目前的《变2》人物名单里面没有老威,说明了什么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5 20:28: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据说这是U.S today 和 yahoo.com发布的TF2 人物名单。里面貌似没有老威。

这个……我想了想,觉得可能是这样的:
《变2》若暂时没有老威也不见得不合理,因为老威如果在《变2》回归,就一定要过“复活”这一关,虽然他被海镇住就像孙悟空被山压住一样不能证明他S了,总要有段剧情说明他是怎么一尊铁塔出海来的。

而这段剧情若在《变2》中有交代,感觉就与观众的猜想太近了。电影的情节还是越不让观众能猜得中越有期待值。我暂时猜测,老威不是不回来,而是要在《变3》中回来。擎和威是永远的对手,是变形金刚正反两方的支柱,也是电影系列延续的天平,假如老威真不回来,电影的天平就倒了;假如老威回来太快,这种平衡又太静止,太没悬念。还是动态的平衡比较吸引人。
2#
发表于 2009-4-5 21:05:40 | 只看该作者
要续集的吗,自然留点悬念......
3#
发表于 2009-4-5 21:38:21 | 只看该作者
個人覺得最奇怪是一個不登場人物,玩具卻連跨數個級別皆有出品。反而所謂最大反角的Fallen,目前卻只有Deluxe?
另外,又有一點奇怪,這個名單有Arcee沒有Chromia,而之前日版玩具公布的list有Chromia卻沒有Arcee~奇怪~
4#
发表于 2009-4-5 22:00:12 | 只看该作者
希望老威就像加勒比海盗2里的巴伯煞一样,给人一个意外的登场!
5#
发表于 2009-4-5 22:01:36 | 只看该作者
这是全名单吗,麦加登变成格威隆?
6#
发表于 2009-4-5 22:36:33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名单是雅虎电影的某个"天才"记者捕风捉影后写的, 上面的错误很多, 不能作参考.

"威震天"百分之一万会在这部电影里上场, 是以改造状态也好, "堕落"上身状态也好, 他一定会有大量的主要戏份! 编剧人罗伯托.奥奇承认了,  威的配音演员雨果.维文承认了, 最后连迈克尔.贝也承认了!
7#
发表于 2009-4-5 22:48:17 | 只看该作者
最让人哭笑不得的是这张"名单"里"霸天虎"下面的那个"THE DOCTOR", 这明摆是个具体人物的绰号, 要不就是被采访人记不起来角色的名字, 只好一时用人物在电影里的职能来代替.

这个什么"THE DOCTOR"的角色的真名叫做"SCALPEL" - "手术刀"! 它的玩具都已经出来了.
8#
发表于 2009-4-5 23:27:06 | 只看该作者
他会回来的 平衡也会有的 老V人气很高 电影为了买坐会不折手段的  LZ不必太担心
9#
发表于 2009-4-5 23:28:50 | 只看该作者
这张名单不全,要上场60多个transformers,名单上菜这几个,明显的不全啊,v不在也很正常,以后会有的
10#
发表于 2009-4-5 23:29:57 | 只看该作者
人不少呀!!!

清澈人又要受欺负了!!(看看人数就知道了!)

惨不忍睹哇变2!!
11#
 楼主| 发表于 2009-4-5 23:56:58 | 只看该作者
罗伯白菜各有所爱,其实我是很不希望老威变老惊的,还好大电影的情节是有版权的,真人版不能直接搬着用。

至于威震巴博萨的回归法儿,我曾有一阵子总这么乱猜,后来一想,又觉得不太对头。《加勒比海盗》也是有版权的呀,要是威震天像《加2》结尾这么回来法儿,派拉蒙岂不要吃迪士尼的官司?所以,老威一定不会用巴博萨的方法回来,但肯定会像巴博萨一样地出人意料,既然出人意料远远大于搬用剧情,那现在大家一起想着的“老威复活”恐怕本身就是一种错猜,或者思维定式,

其实这个名单还有一处问题:路障呢?小黄什么时候可以痛扁一次路障,还让观众看得清清楚楚?(第一部没看清)。

[ 本帖最后由 天才女狼 于 2009-4-5 23:58 编辑 ]
12#
发表于 2009-4-6 00:34:0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天才女狼 于 6/4/2009 01:56 AM 发表
罗伯白菜各有所爱,其实我是很不希望老威变老惊的,还好大电影的情节是有版权的,真人版不能直接搬着用。





"威震天" 不可能在这部电影里变成 "惊破天". 上个月, 这个已经非常明确的被编剧罗伯托.奥奇公开的否定了, 理由是此角色转变的太快怕观众接受不了, 虽然使用"惊破天"来取代"威震天"在早期确实被编剧组考虑过.
13#
发表于 2009-4-6 01:23:02 | 只看该作者
威变不变惊都无所谓.....反正是谁形态跟G1都不可能一样....只是名字而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5:12 , Processed in 0.09888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