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734|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广电放卫星,派拉蒙坐火箭:《星际迷航11》及IMAX全球同步公映!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9 23:20: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STAR TREK,这个名字怀旧动画迷不会陌生吧,儿时的一部虽简陋但却难忘的动画片,星际旅行,便是它了

这种对政治含沙射影的片子,过去国内从未引进过,而就在眼下,该片不仅顺利过审,而且将全球同步上映, 而且,而且,,,,IMAX也同步上映

派拉蒙今年发飙啊,,,,我的天。。。。

看来咱们的TF2,,,貌似,,,,,那啥,,,,,对吧,,,

时间不早了,,,晚安,,美梦。。。阿福GG睡去了。。。

五月八号,让我们拭目以待,,,,新版本的星球大战,,,来临了。。。
2#
发表于 2009-4-9 23:42:24 | 只看该作者
那片....原来拍的.就跟肥皂剧似的
3#
发表于 2009-4-10 00:20:12 | 只看该作者
TF2肯定会如期上映的
我时刻坚信着
我时刻等待着
4#
发表于 2009-4-10 00:32:56 | 只看该作者
什么?5月8号???全球同步!!

比我想象的提前好多啊啊啊啊 …… 月底电影2也好上了,5月要大出血了!!!   

是考虑俺家附近那个能有优惠活动的星美呢,还是豁出去IMAX呢 ……= =|||
5#
发表于 2009-4-10 00:35:19 | 只看该作者
《星际迷航11》?
在这里就和肥皂剧一样  不像国外有受众群 在这里影响太低
是不是考虑这玩意在国内就没竞争力 所以放的?
还是今年派拉蒙和广电领导喝的开心了?
6#
发表于 2009-4-10 00:38:46 | 只看该作者
有消息灵通人士说变2已经通过了审查。(搞得像审特务似的)
7#
发表于 2009-4-10 00:49:5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 HIGASHILIN 的帖子

广电就是特务审查机关
哈哈
8#
发表于 2009-4-10 01:05:2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救护车MM 于 10/4/2009 02:32 AM 发表
什么?5月8号???全球同步!!

比我想象的提前好多啊啊啊啊 …… 月底电影2也好上了,5月要大出血了!!!   

是考虑俺家附近那个能有优惠活动的星美呢,还是豁出去IMAX呢 ……= =|| ...




"变2" 是6月吧?
9#
发表于 2009-4-10 02:39:39 | 只看该作者
的确 我坚信它会变成新的 星球大战
10#
 楼主| 发表于 2009-4-10 08:50:00 | 只看该作者
万岁,,,,,
11#
发表于 2009-4-10 09:18:4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IGASHILIN 于 2009-4-10 00:38 发表
有消息灵通人士说变2已经通过了审查。(搞得像审特务似的)

按照市场规律来说这是必然的,但是广电星人经常做些地球人理解不了的事情……
12#
发表于 2009-4-10 09:51:54 | 只看该作者
审查通过了,不知剪不剪呢
13#
发表于 2009-4-10 10:35:17 | 只看该作者
这版的STAR TREK昨天刚看了预告片,风格和过去大不一样呢,视效处理得相当火爆,
预告片气势宏大,一改以往的肥皂剧风格,没准还真有点新气象.
14#
发表于 2009-4-10 11:03:27 | 只看该作者
这片居然引进了...........
15#
 楼主| 发表于 2009-4-11 02:37:4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IGASHILIN 于 2009-4-10 00:38 发表
有消息灵通人士说变2已经通过了审查。(搞得像审特务似的)


哪来的消息啊,,,还没送审呢,就通过审查了啊,,,呵呵


四月中才送审,,当然,,不过也快了,,应该就是下周末差不多了

不过,审还得一段时间呢,,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6:02 , Processed in 0.10308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