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374|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跳帧党的发现2(借用一下天哥的题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26 16:03: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这里借用一下天哥的题目~~~
大力神的右后脚(卡车)总觉得像PS的~~还能看到脚底的零件~~






还有~~大力神的手还没有落下就有尘土扬起来了~~~破绽有点明显~~~


[ 本帖最后由 观星者 于 2009-4-26 16:10 编辑 ]
2#
发表于 2009-4-26 16:15:34 | 只看该作者
1 确实 不像一个图
2 那是气场
3#
发表于 2009-4-26 16:19:30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电影的特效 以后这个会改进挖 
4#
发表于 2009-4-26 16:19:32 | 只看该作者
看了红蜘蛛和机械狗儿以后
我只能给出一个解释:口水....
5#
 楼主| 发表于 2009-4-26 16:23:5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逍遥九月天 于 2009-4-26 16:15 发表
1 确实 不像一个图
2 那是气场


气场好像没有定点开花的吧~~~~
6#
发表于 2009-4-26 16:28:08 | 只看该作者
“大力神”跟李洪志学了法轮大法,在那里使劲飘...
7#
发表于 2009-4-26 17:10:44 | 只看该作者
老贝都说了,这些特效还远未完成····各位别猜了
8#
发表于 2009-4-26 19:14:5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eilei111 于 2009-4-26 17:10 发表
老贝都说了,这些特效还远未完成····各位别猜了



特效还未完成?  真的假的.... 但愿是真的.........
9#
 楼主| 发表于 2009-4-26 19:19:36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真的~~这个片花之后还有点时间给迈克耳背修改特效~~
10#
发表于 2009-4-26 20:18:08 | 只看该作者
是真的,这些都是未完成品。
11#
发表于 2009-4-26 21:01:42 | 只看该作者
这还是没完成的,等5月1日的吧
12#
发表于 2009-4-27 07:16:54 | 只看该作者
去看过金刚狼传的泄露版就知道一些特效完成之前的步骤和示意效果的情况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0:45 , Processed in 0.13853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