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210|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看完 "变形金刚2" 全片试映版的人带来的消息(严重电影剧透)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5-16 01:58: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是一位有幸观看了"变2"电影全片试映版的网友在5月4日, 差不多两个星期以前在 http://www.donmurphy.net/board/showpost.php?p=1353714&postcount=64
上发表的.

距离"变2"儿童版小说的内容在TFW上被爆出来的日子差不多隔了两个星期. 和小说里透露的故事情节没有什么两样. 因此也证明了那个电影小说里的情节是真实的.


这位作者中间还漏看了一些电影的部分. 但他把他看到的, 回忆了一些发到了网上.




(严重剧透警告!!)












电影开始时没有类似"变1"里"擎天柱"的旁白在背景里.


"双胞胎"在剧中像两个街头小痞子一样说话, 其中一人在上海的情节里居然说了, "Motherf**ker"(X老母的);



这些讨厌"隐者战士"的人在大学发生的那一幕里可能会更肯定自己的看法;



"擎天柱"和"眩晕", "红蜘蛛" 还有 "威震天" 一起单挑, 但最后战败...是的, 挂了.



当"天火"揭示他是变形金刚时, 米棋拉会大喊, "是个霸天虎!"


"能源宝"被提到;



"声波"在电影里为"堕落金刚"提供情报, "堕落金刚"在太空中监视地球, 只到最后才在埃及登场;




最后决战时, 美军在"擎天柱"复活前为保卫他的"尸体"而战斗;




山姆拿者可以复活"擎天柱"的东西跑向"擎天柱"的尸体时, 被"堕落金刚"炸飞.




山姆在爆炸中暂时死去...米棋拉说."山姆, 我爱你, 山姆, 回到我身边!" (这段台词和儿童小说里这里写的一模一样, 这估计就是最后那部预告片里梅根低头望着镜头, 头上直升飞机在飞的一幕)



天火用自己的生命能量复活了"擎天柱" (有误差)



山姆在梦境里被"布莱姆斯"众人复活, 他们还称他"一个好的肉体(A GOOD FLESHING)"之类的东西


美军(海军)先是否认了"大力神"的存在(被"声波"干扰了), 但在西蒙斯的坚持和激励下, 最终用一门特殊的大炮(M7- 7倍音速的电磁大炮)打垮了"大力神"



"威震天"意外的在最后的决战中不见了, 另一位观众也对此感到意外. 但是起码"威震天"没有再次死掉.


"擎天柱"和另一位变形金刚身上的一些部件组合后, 再去对抗"堕落金刚".


"堕落金刚"有磁力的武器.


"擎天柱"很轻易地就把"堕落金刚"击败了.


电影结尾时, "擎天柱"有一段和"变1"结尾时相似的独白:

"我是擎天柱, 我现在把这个信号传给其他"汽车人"们..."

感觉像在为"变3"铺路.



在结尾的演员表里会穿插山姆在寇伦教授讲义课里上天文课的镜头(电影开始不久把"发疯"的山姆踢出教室的那位), 显示了在埃及决战后, 山姆恢复的很好.


(完)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9-5-16 07:53 编辑 ]
2#
发表于 2009-5-16 02:01:23 | 只看该作者
orz~~~

沙发~~~~

我又看了,姑且安慰自己是为了将来看电影能更好了解吧~~~
3#
发表于 2009-5-16 03:38:56 | 只看该作者
SAM变成隐者了????
4#
发表于 2009-5-16 09:19:49 | 只看该作者
很简短的剧透,SAM是一个“好的肉体”。。。。
5#
发表于 2009-5-16 10:05:16 | 只看该作者
要看也好,不看也罷
畢竟這麼好看的電影
還是要親自到電影院看才過癮
6#
发表于 2009-5-16 10:26:55 | 只看该作者
柱哥要招多少TF来地球,油快用完了!加气吧,又容易自燃。
7#
发表于 2009-5-16 10:32:24 | 只看该作者
"擎天柱"很轻易地就把"堕落金刚"击败了.

orz...我希望二位打的死去活来。。。不希望柱子哥以压倒性的力量秒杀堕落。。。好歹人家也是BOSS。。。柱子哥这么强的话,第三部里老V该怎么办。。。
8#
发表于 2009-5-16 10:40:54 | 只看该作者
6.24还早呢,继续等ing
9#
发表于 2009-5-16 11:36:47 | 只看该作者
"Motherf**ker"
10#
发表于 2009-5-16 11:49:12 | 只看该作者
只有“布莱姆斯人”才可能战胜一个“布莱姆斯人”,那威总杀了柱子又怎么解释啊,威总又不是布莱姆斯人
11#
发表于 2009-5-16 12:26:04 | 只看该作者
那个电磁炮现实中也有,好象是8倍音速的。 说是在2011年要造出16倍的
12#
发表于 2009-5-16 12:40:41 | 只看该作者
我最想知的是...有沒有說Arcee是不是真的死了??

而且是不是如壞貝所說,死得突然又不傷感.........?OTZ
13#
发表于 2009-5-16 13:22:05 | 只看该作者
貌似博派这次除了传说中的阿尔西,谁都没挂?
14#
发表于 2009-5-16 13:25:13 | 只看该作者
双胞胎应该被大力神搞死了。。。
15#
发表于 2009-5-16 13:34:07 | 只看该作者
我不要Arcee死~~~臭壞貝~~

怎麼我喜歡的角色都得死~~上一部的Jazz,這次放小茜一條生路吧~~Q_Q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1:57 , Processed in 0.11462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