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011|回复: 3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更新好几张壁纸!大力神老v小红合体+恶搞版CG图 为了避免浪费资源发一起啦 】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5-6 11:11: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下面壁纸由同人~lokesc制作:

































































下面是变1 的





















[ 本帖最后由 LEOGUMB 于 2009-5-20 13:12 编辑 ]
2#
发表于 2009-5-6 11:16:09 | 只看该作者
不出!!
坐个沙发!!!!!
3#
发表于 2009-5-6 11:27:43 | 只看该作者
做个板凳了~~~好不错!
4#
发表于 2009-5-6 11:28:51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很漂亮
5#
发表于 2009-5-6 11:39:20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已经看到很多图了,不错
BUT。。。。怎么来来去去都是这几位,其他角色呢
6#
 楼主| 发表于 2009-5-6 11:48:1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HALLELUYAH 的帖子

马上加上 呵呵 请耐心等待 谢谢
7#
发表于 2009-5-6 12:01:24 | 只看该作者
很漂亮,LZ辛苦了
8#
发表于 2009-5-6 12:36:44 | 只看该作者
我操 更新的这几张都不错啊!
9#
发表于 2009-5-6 13:54:06 | 只看该作者
真希望大哥那张站立的有不带字的清晰版啊
10#
发表于 2009-5-6 14:02:50 | 只看该作者
LZ辛苦了  收了 收了
改自己的壁纸去了。。。。
11#
发表于 2009-5-6 14:31:50 | 只看该作者
毫无新意   变一的火星就不说了

变二的就是把老图P了个花花绿绿的背景而已

背景那么眩  反而失去了电影风格的冷峻和金属质感

搞得动画片似的
12#
 楼主| 发表于 2009-5-6 14:33:5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1# L吵闹 的帖子

晕 有个不高潮的
13#
发表于 2009-5-6 15:44:05 | 只看该作者
要是宽屏就更好了。
14#
发表于 2009-5-6 17:02:54 | 只看该作者
看了就走
15#
发表于 2009-5-6 17:25:06 | 只看该作者
我还是继续用我的G1全家福的壁纸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3:08 , Processed in 0.11037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