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592|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不知该说什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1-28 14:25: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日晚,奉首领之命,前去“盗窃”黄金,见四处无人,便偷偷进入,四处皆是金灿灿的黄金,令人直流口水,吾人奉首领之命,窃取黄金,完毕,余发出一声长叹:“唉,为什么不都是我的呢?”,于是,我坐在椅子上,俯视财物,真可谓是人间的一大乐事啊!接着,进入了沉思.....   不知不觉,余听见一小孩的声音:“妈妈,那个人呆呆坐在那里,又傻傻地流着口水看着面包,是不是傻子啊?
2#
发表于 2009-11-28 18:07:13 | 只看该作者
看了LZ这段话,真是1头雾水到不知该说什么……
3#
发表于 2009-11-28 18:15:24 | 只看该作者
说什么呢...
4#
发表于 2009-11-28 20:23:46 | 只看该作者
。。。。。。。。。。。。。。。。
5#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9 22:46:1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古文不行要多学习
6#
发表于 2009-11-29 22:50:46 | 只看该作者
古文。。。古文在哪?

除了2、3处主语换成了文言文,全篇都是些现代语,而且不知所云 =___-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5:47 , Processed in 0.09102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