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168|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伦洛克少校也被确定回归2011"变3"电影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3-19 12:15: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根据http://www.comingsoon.net/news/showestnews.php?id=64373的消息, "变1","变2"中扮演美军伦洛克少校的演员乔西已在昨天的SHOWEST会场里和导演迈克尔.贝确定他将回到"变3"电影里, 继续扮演伦洛克少校这一角色.

他还透露, "变3"剧本已经正式完成, 将在今年夏天开拍.

(观望侠整理,翻译)


2#
发表于 2010-3-19 12:41:48 | 只看该作者
OH YEAH~!
太好了~~
3#
发表于 2010-3-19 13:34:38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个好消息
4#
发表于 2010-3-19 14:49:30 | 只看该作者
希望在对金刚角色的设计上,希望坏贝能让他们更像是生物,而不是一大堆铁
5#
发表于 2010-3-19 17:58:22 | 只看该作者
爵士同学。。。。。。。。。。
6#
发表于 2010-3-19 21:16:47 | 只看该作者
好消息!!!!!!!我希望变3剧情能好点
7#
发表于 2010-3-19 21:35:41 | 只看该作者
好吧,那个8.4是啥意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09:46 , Processed in 0.10739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