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270|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摄影分享] 随大流,炮大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2-1 22:21: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发表于 2009-12-1 22:27:42 | 只看该作者
最近的人怎么这么讨厌啊?老让我流口水
3#
发表于 2009-12-1 23:28:01 | 只看该作者
唉 刺激人 啥时候出个炮大姐。。。
4#
发表于 2009-12-2 07:49:28 | 只看该作者
买完也要拿下大哥了,不过是分期付款,哈哈哈
5#
发表于 2009-12-2 08:17:46 | 只看该作者
最好出个金属老威
6#
发表于 2009-12-2 18:41:23 | 只看该作者
哎!!

我觉得要是口罩的就好了~
7#
发表于 2009-12-2 19:56:55 | 只看该作者
这款这边还没上市,请问大家都是TB买的吗,有没瑕疵情况呢,在下是迟迟不敢入手,急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0:45 , Processed in 0.37323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