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36|回复: 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TFC EX-002 小滚珠 设计师手涂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5-18 03:22: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设计师没事涂着玩玩










2#
发表于 2009-5-18 04:07:28 | 只看该作者
没事涂着玩玩??
站着说话不腰疼..
还一涂就叁...
3#
发表于 2009-5-18 07:46:25 | 只看该作者
最后一个最漂亮,全黑的也还可以,粉嫩版就~~~~~~~~~~~~~呵呵
4#
发表于 2009-5-18 10:13:30 | 只看该作者
我又都想涂啊!!!
无钱买甘多只啊!送几只来比我玩下啦^^!
5#
发表于 2009-5-18 11:19:39 | 只看该作者
好厉害,果然是高手!
6#
发表于 2009-5-18 12:28:13 | 只看该作者
量产的话也不错
7#
发表于 2009-5-18 13:41:19 | 只看该作者
不错啊  顶个!!
8#
发表于 2009-5-18 16:57:29 | 只看该作者
超级限定版
9#
发表于 2009-5-18 18:02:13 | 只看该作者
NB太狠了!!
10#
发表于 2009-5-18 18:25:56 | 只看该作者
我欢喜粉粉的那个
11#
发表于 2009-5-18 19:50:39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搞个暗黑版小滚珠配暗黑文哥 嘿嘿~~~
还有透明版
12#
发表于 2009-5-18 22:08:07 | 只看该作者
刚才逛seibertron
发现老外把这几个随便涂涂的当做TFC准备出品的新产品了

"According to Shin Densetsu of the TFW2005 boards, TF Club will be releasing new versions of their Battle Rollar figure, one to support Nemisis Prime and the other as a stand alone Arcee rollar complete with pink paint scheme.

Check out the in-production images below."  然后就是贴图...
13#
发表于 2009-5-19 18:29:36 | 只看该作者
粉色的那个做个女机器人的头上去的话,也许会突出奇兵…… :)
14#
发表于 2009-5-19 22:40:12 | 只看该作者
希望可以订一个G1 OP 配色的涂装变形小滚猪
15#
发表于 2009-5-20 00:56:4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Rockbot 于 2009-5-18 22:08 发表
刚才逛seibertron
发现老外把这几个随便涂涂的当做TFC准备出品的新产品了

"According to Shin Densetsu of the TFW2005 boards, TF Club will be releasing new versions of their Battle Rollar figure,  ...


同样的消息已经昨天已经发布在TFW2005了。。。我开始还以为是真的。NN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5:12 , Processed in 0.14513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