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935|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解 放 拉 练 !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2-28 20:56: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家元宵节快乐!
傍晚时分!外出回来!
乘着还有些太阳,咔吧了两张!
喜欢死我了!
这美丽的解放军用卡车!
并且是全金属的!
我爱全金属!










2#
 楼主| 发表于 2010-2-28 20:59:30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有没有吃元宵呀!













3#
 楼主| 发表于 2010-2-28 21:01:54 | 只看该作者
解放

















4#
发表于 2010-2-28 21:03:30 | 只看该作者
好漂亮!好精细!
5#
发表于 2010-2-28 21:24:09 | 只看该作者
太精致了,连驾驶室及发动机都一清二楚, 能告诉我在哪里收的吗
6#
发表于 2010-2-28 21:36:31 | 只看该作者
国产仿真模型能到这个水平?
7#
 楼主| 发表于 2010-2-28 21:54:20 | 只看该作者
ls两位!

这个玩具已经上市很久了!一般卖车模的地方都可以进到!

禺谷牌!是当时解放厂庆的时候出现的!以前有台湾人参与设计!红旗!老解放系列!北京212。做工很棒!关键是全金属!金属达百分制九十以上!

解放有民用!消防!吊车!油罐!军用!1:24!212 1 :18!
搜索一下taobao吧!
8#
发表于 2010-2-28 22:19:01 | 只看该作者
漂亮啊 能变形就好拉
9#
发表于 2010-2-28 23:09:01 | 只看该作者
元宵好吃,图好看~
10#
发表于 2010-3-1 11:26:17 | 只看该作者
解放,也算是国产车里面的明星了。
不如给车斗加上个炮台看看效果
11#
发表于 2010-3-1 22:14:47 | 只看该作者
车皮兄的图总是这么赞的说~!
PS,我没吃到元宵啊~~~~
12#
发表于 2010-3-2 02:24:1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车皮 于 2010-2-28 21:54 发表
ls两位!

这个玩具已经上市很久了!一般卖车模的地方都可以进到!

禺谷牌!是当时解放厂庆的时候出现的!以前有台湾人参与设计!红旗!老解放系列!北京212。做工很棒!关键是全金属!金属达百分制九十以上!
...


哇,这个原来这么细致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5:22 , Processed in 0.10234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