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736|回复: 5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看完《阿凡达》后越发认为麦克贝把《变形金刚》糟蹋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1-2 01:27: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看完了卡梅隆的新片《阿凡达》,心中感叹:若是《变形金刚》由老卡来拍就好了,也许又是一部史诗巨片。麦克贝的片子除了爆炸就是破坏,一点内涵都没有。
2#
发表于 2010-1-2 02:08:48 | 只看该作者
此貼即將杯具........
3#
发表于 2010-1-2 09:38:37 | 只看该作者
他没内涵是肯定的
4#
发表于 2010-1-2 10:24:06 | 只看该作者
变形金刚是爆炸的啦,不成搞文学??
或者搞部 变形金刚3之博派互爆菊??
5#
发表于 2010-1-2 13:28:00 | 只看该作者
你想让机关枪深奥,还是想让大炮深奥?
6#
发表于 2010-1-2 13:45:51 | 只看该作者
低調,我是喜歡看熱鬧的暴民。
7#
发表于 2010-1-2 13:47:47 | 只看该作者
不求变深奥,但求《变形金刚》系列电影能成为像《星球大战》系列一样的经典,只求《变形金刚》能被历史记住。。。
8#
发表于 2010-1-2 15:33:4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7# Neo-jojo 的帖子

除非变形金刚有人翻拍。。。。。但或许越拍越烂
9#
发表于 2010-1-2 16:30:13 | 只看该作者
主要是 坏贝塑造的变形金刚 没有灵魂
所以 垃圾成分多了
10#
发表于 2010-1-2 17:45:29 | 只看该作者

2!

楼主威猛,看完ts版就出来吼。对了,你咋对着电脑看出3d效果的?
11#
发表于 2010-1-2 18:10:41 | 只看该作者
首先我承认!电影变形金刚的情节确实很差劲!尤其是第二部!因为迈克尔.贝的片子向来只重特技不管情节!其次,公平的说变形金刚的特技还是很优秀的!代表了现在电影特技的比较高的水平!还有!LZ想在变形金刚中看出什么内涵来呀?!?!?!?呵呵。。。反正我去看这片子的时候从来没想过要看内涵!
12#
发表于 2010-1-2 18:58:49 | 只看该作者
LS激动了……正因为是耳背拍的,所以很多人没打算看内涵。若是卡梅隆拍的,估计会变成黑暗骑士一个级别的史诗片了
13#
发表于 2010-1-2 19:00:54 | 只看该作者
不是4号才上映吗?
14#
发表于 2010-1-2 19:32:08 | 只看该作者
都说坏贝是卡梅隆的继承人,其实坏贝只是继承了卡梅隆的形罢了,卡梅隆拍片是所掺杂进去的思想是坏贝一辈子都学不会的,什么时候坏贝能够拍出《终结者2:审判日》这样的影片出来那算数。毕竟坏贝是拍MTV出身的导演,自然是有形式没内容了!

[ 本帖最后由 duengdueng 于 2010-1-2 19:41 编辑 ]
15#
发表于 2010-1-2 20:51:54 | 只看该作者
老贝就是拍科幻巨制烂片的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09:46 , Processed in 0.09598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