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103|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3" 登场人物之一 "银箭" 的配音演员今被揭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2-3 08:18: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他就是美国著名的电视剧演员詹姆斯.艾瓦瑞(James Avery)




詹姆斯.艾瓦瑞曾经出演过让威尔.史密斯一举成名的90年代情景喜剧《新鲜王子妙事多》(The Fresh Prince of Bel-Air).









在中国观众熟悉的当时80年代"忍者神龟" 的初代动画片里, 此君就是片中大反派 史莱德 的原声配音演员:

他的声音: http://www.youtubecn.com/watch?v=0IsLifh8SkM










詹姆斯.艾瓦瑞其人












消息来自 ( http://unscripted.ca/episodes/show/136)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10-2-4 02:44 编辑 ]
2#
发表于 2010-2-3 08:32:13 | 只看该作者
要大无畏vs大力神么
3#
发表于 2010-2-3 09:37:09 | 只看该作者
俺同意楼上的,看TF电影大都是喜爱场面效果的

当然不是说剧情不重要,但相对于咱TF玩家甚至迷友的不都是希望新的TF的出现吗!?

导演和负责出品的那帮人就是想吊迷友们的胃口罢了。

[ 本帖最后由 ┄━╋凱㊣撒 于 2010-2-3 09:38 编辑 ]
4#
发表于 2010-2-3 10:57:57 | 只看该作者
其实就是H社想多卖点玩具
5#
发表于 2010-2-3 11:01:52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可爱的大胖子
6#
发表于 2010-2-3 11:41:36 | 只看该作者
哦!!

有看点了!
可是图挂了~
7#
发表于 2010-2-3 12:23:19 | 只看该作者
I里主要秀了陆军,II里主要秀了海军和空降兵,这次美国空军也要全线上电影了

征兵广告不断扩大啊,
8#
发表于 2010-2-3 12:42:13 | 只看该作者
我就不明白了,MB为什么就不多搞些主流人物。。。虽说SILVERBOLT也不算是太冷门。。。
9#
发表于 2010-2-3 13:17:36 | 只看该作者
可能会出现航母金刚VS合体金刚(期待)
10#
发表于 2010-2-3 18:09:44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银剑还恐高吗
11#
发表于 2010-2-3 20:33:35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恐高才有笑料啊
12#
发表于 2010-2-3 20:36:02 | 只看该作者
LZ一来又发猛消息了,期待第3集组合出现,不过要比那个大力神帅。
13#
发表于 2010-2-3 20:38:34 | 只看该作者
呵呵,银剑的配音演员真让人意外,长见识了~
14#
发表于 2010-2-3 21:12:49 | 只看该作者
银剑原来是变成协和机的,当然老美是不会给竞争对手机会的。银剑最可能是变为B1
15#
发表于 2010-2-4 00:07:20 | 只看该作者
期待中~ 和我預料的一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09:46 , Processed in 0.21312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