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492|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藏展示] 红色警报重涂BOTCON 2006霸王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8-6 20:31: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来打算休息了。结果没有忍住还是继续重涂了。呵呵~ 用的是韩版红色警报(便宜啊)+国产霸王龙的头。国产做工还是很糙啊。以后有机会换一个原版的。今天还拿了世界初的头试了试,装上后感觉像大头娃娃了。。颜色也没有采用官方配色。每次重涂的时候就在想。。官方怎么会用这种难调的颜色啊。。。
2#
发表于 2010-8-6 20:37:10 | 只看该作者
涂得好!
3#
发表于 2010-8-6 20:40:34 | 只看该作者
兄弟真不容易,工作热情
4#
 楼主| 发表于 2010-8-6 20:44:44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弄完了大个估计就懒得弄了
5#
发表于 2010-8-6 21:00:30 | 只看该作者
用V级的试试
6#
 楼主| 发表于 2010-8-6 21:01:3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nt2000 于 2010-8-6 21:00 发表
用V级的试试

V级??
7#
发表于 2010-8-6 22:36:01 | 只看该作者
手上的裂缝真严重,影响外观~~~~
8#
 楼主| 发表于 2010-8-6 22:48:3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斯大林 于 2010-8-6 22:36 发表
手上的裂缝真严重,影响外观~~~~

裂缝?
9#
发表于 2010-8-9 09:45:48 | 只看该作者
银色的涂装好像锡箔。。。那用这头不就是“小头爹地”了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7:24 , Processed in 0.13579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