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352|回复: 3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首映之后毁誉参半,<变形金刚>续集未定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6 10:56: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作为今年最令人期待的大片,《变形金刚》昨日在美国正式上映。观众们的反应却各不相同,有的兴奋不已,认为这是有史以来最棒的影片;有的则认为商业味太浓,导演根本不了解《变形金刚》。于是,导演迈克尔·贝(以下简称贝)出面答疑。

不需要谁来教我拍片

问:你和制片人史蒂芬·斯皮尔伯格之间是怎样的关系?

贝:我拍我的电影,不需要任何人来告诉我怎么做。一年半之前,斯皮尔伯格打电话想让我导演《变形金刚》。当时他说,这是一部关于一个小男孩买了自己第一辆汽车的故事。当时我回答他:“谢谢,但我不想拍一部讲述愚蠢玩具的电影。”后来我认真想了一下,发现其实这个故事很有意思。在我一生中,我还没试过在汉堡王快餐店取景,也没试过让一个男人骑着粉红色自行车出镜,更没专门为一幢乡下房子拍过特写,在《变形金刚》里我全做了。

问:你对《变形金刚》到底了解多少?

贝:接这部电影前,我并不是《变形金刚》的粉丝。这些机器人玩具出现时,我还是个少年,正忙着追求女生,没空管什么擎天柱。但当我到玩具城见到居然有变形金刚学院时,我就变成了变形金刚的粉丝。

问:有人说,你没有变形金刚情结,这会让你在拍电影时更放得开吗?

贝:给我听着,我现在是变形金刚的超级粉丝。我能毫不夸张地说,在这一年半当中我比任何人都关注这群机器人。那些什么“迈克尔·贝毁了我的童年回忆”、“迈克尔·贝去死”之类的评论我也看到了,他们的反应确实让我有压力。但我想说的是,我更关注他们提出的意见。但我还是会做自己的电影,让擎天柱身披焰火。
34#
发表于 2007-9-22 18:02:51 | 只看该作者
拉波夫,梅根,雨果维文都签了三部的合约,要是续集还没定下来到底拍不拍的话,我就只能佩服投资方的魄力了,另外,既然雨果维文签了续集,那威震天是否复活也就不用我多说了吧
33#
发表于 2007-9-21 23:27:40 | 只看该作者
會有3集 !!!!!!
32#
发表于 2007-9-21 13:40:34 | 只看该作者
又人说是2010年
31#
发表于 2007-7-8 00:52:50 | 只看该作者
支持26楼~~~希望tf电影可持续发展~~~~
30#
发表于 2007-7-7 16:05:0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雷少年 at 2007-7-7 08:17:
全部按你们极端原始GI派的想法来拍那这部的商业价值就基本全毁了,于是乎电影投资上亿美元的成本,票房上只收回几千万,彻底大失败,连斯皮尔伯格梦工场都因此倒闭、斯皮尔伯格只得跑到好莱坞大街上当起了要饭的流 ...

同感啊,直接找几个人身上套几个各色的箱子就可以拍了。
29#
发表于 2007-7-7 11:09:07 | 只看该作者
沒錯,看看頭領戰士,狂飆完全就是在耍寳。
28#
发表于 2007-7-7 09:56:53 | 只看该作者
已经满足了
至少这是美国人拍的
TF们说话时手舞足蹈至少比日式的点头哈腰看着舒服
27#
发表于 2007-7-7 09:14:17 | 只看该作者
如果用G1的风格,就不用投次上亿了。
26#
发表于 2007-7-7 08:17:2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j851210 at 2007-7-6 16:47:
不是TF的fans,有什么资格拍!!
看他把我们的变形金刚整成什么样了!!!!
全部按你们极端原始G1派的想法来拍那这部的商业价值就基本全毁了,于是乎电影投资上亿美元的成本,票房上只收回几千万,彻底大失败,连斯皮尔伯格梦工场都因此倒闭、斯皮尔伯格只得跑到好莱坞大街上当起了要饭的流浪汉,这下不但不会有续集还连累[印地安纳琼斯4]的拍摄项目流产而且至少再有个20年都不会有其他电影商胆敢考虑立项[TF真人版].极端原始GI派满意了,其结果就是让一家本来在影史上留名的电影商提前OVER,让一个伟大的导演改行,以及毁了两部伟大的幻想影视作品.

[ Last edited by 雷少年 on 2007-7-8 at 12:41 ]
25#
发表于 2007-7-7 03:33:14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并不能正确评估这影片带来的商业价值。
24#
发表于 2007-7-7 00:56:0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车皮 at 2007-7-6 16:34:
大家都看完了再评价行不!



还是这话在理

还没看,就括躁个P啊
23#
发表于 2007-7-6 23:10:5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绅士联盟 at 2007-7-6 12:38:
为什么看TF电影就是为了看场面,一部好的商业电影剧情也必须是重要的一环,虽然还没看过正片,但从漫画和目前各方面的反映来看,电影的剧情是真的简单了一点,如果单从第一部来看的话,用场面确实足以吸引观众,但就续集 ...

老兄,不是我捣乱啊。
我看的版本效果虽烂,但剧情的确很简单,基本不用经过大脑。
22#
发表于 2007-7-6 21:51:13 | 只看该作者
感觉导演的回答好没风度!而且很生气!有一肚子话要发泄!
21#
发表于 2007-7-6 21:10:37 | 只看该作者
烂番茄。。。烂番茄这个网站整天转芭乐新闻-_-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41 , Processed in 0.08885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