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669|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天河城的柱哥够丑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11 21:27: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不过胜在音效有保证


大家看变形金刚的同时也不要忘记支持一下《南京》啊


谁把中华广场那个泥塑贴上来看看?

DSCN6406.JPG (157.59 KB, 下载次数: 1191)

DSCN6406.JPG

DSCN6407.JPG (205.67 KB, 下载次数: 1192)

DSCN6407.JPG

DSCN6409.JPG (178.01 KB, 下载次数: 1172)

DSCN6409.JPG
23#
发表于 2007-7-24 19:11:19 | 只看该作者
像尸体啊,呵呵
22#
发表于 2007-7-24 15:04:05 | 只看该作者
样子就不说了,那个姿势~身子还往前倾~有点问题……
21#
发表于 2007-7-24 14:31:39 | 只看该作者
怕怕,这个东东拿出来吓人,吓坏小朋友就不好了
20#
发表于 2007-7-24 14:17:36 | 只看该作者
OP的眼睛也太无神了
19#
发表于 2007-7-24 13:33:25 | 只看该作者
还是我们这那个1:1的OP大哥顺眼的多…………
18#
发表于 2007-7-24 13:04:15 | 只看该作者
OP被MG虐待的.....要喘口气了......
17#
发表于 2007-7-24 00:01:49 | 只看该作者
汗啊.....怎么影院的都这么难看啊...........
16#
发表于 2007-7-23 00:14:45 | 只看该作者
好象死了一样........
15#
发表于 2007-7-22 22:49:46 | 只看该作者
上个星期已经笑过了,当时没想到要拍下来
14#
发表于 2007-7-22 22:36:19 | 只看该作者
这姿势有点吊死鬼的味道啊!哈哈哈哈哈~
还不如直接放张超大的OP海报!
13#
发表于 2007-7-22 22:05:14 | 只看该作者
做的和魔鬼骑士似的!!!~~~
12#
发表于 2007-7-22 21:41:35 | 只看该作者
而且还是得了痴呆症的猩猩....
11#
发表于 2007-7-22 19:09:21 | 只看该作者
严重同意LZ和我所有的LS的,
柱子这回不是变形金刚了,是变成“金刚”了......
10#
发表于 2007-7-12 19:54:10 | 只看该作者
让我想起了很多年以前的那些西游记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3:00 , Processed in 0.09413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