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996|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余留的狂派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16 00:45: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去影院,看了第2边,发现没有死的狂派不只有红蜘蛛
路障没有交代结局,还有那个蝎子也被逃脱了不知道续集还会不会出来?
23#
发表于 2007-10-13 11:55:29 | 只看该作者
据说路障是被BUMBLEE干掉的,他的实力也只够和人类打,一和金刚打他就不行了,据说萨克在第二部里把威震天救了出来
22#
发表于 2007-9-15 15:20:29 | 只看该作者
西望路张副活
21#
发表于 2007-9-9 18:59:53 | 只看该作者
路障是被OP干掉的……电影里没交代而已 OP力敌碎骨 路障两人 所以才迟到 让MEGA干掉了JAZZ
20#
发表于 2007-9-9 13:27:54 | 只看该作者
路障被铁皮废了.
19#
发表于 2007-7-23 22:16:23 | 只看该作者
to punish and enslave!!
18#
发表于 2007-7-22 15:09:20 | 只看该作者
好像路障被铁皮踩死了
17#
发表于 2007-7-21 11:33:48 | 只看该作者
死也真是死的不明不白的啊  不过希望没死  反派里第1个和SAM正面接触的就是路障了

英文原版的那个声音混厚啊~还有那个吓唬人的气势...看得我一楞一楞的

训话给SAM的时候还调侃了一下BMW7系...还真是有是深度...

那个惩罚和奴役的英文是什么来着  记不住了...
16#
发表于 2007-7-21 07:19:01 | 只看该作者
被小蜜蜂和众人类合力干掉的那不是坦克兄Devastator么?
被人类黑虎掏心+猴子偷桃的是可怜的Blackout
Frenzy自己把自己削死了。
红蜘蛛继续发挥速度的优势全力逃亡中。
老威被魔方补死了。

可我真没见到路障是怎么死的……我记得铁皮蹦来跳去地开枪,不过路障那么简单就挂了么?
15#
发表于 2007-7-21 02:33:0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皇帝心仙人 at 2007-7-21 00:44:
电影的有个画面
路障警车形态的时候车尾有一行字
真TM帅
好象翻译过来是 奴役和压迫什么来着?  太符合老威的座右铭了

惩罚与奴役
可惜路障的实力对不起他那威武有型的个性和嗓音呀
14#
发表于 2007-7-21 00:48:41 | 只看该作者
就是因为这句话我觉得路障帅了TM的N倍的平方
13#
发表于 2007-7-21 00:44:16 | 只看该作者
电影的有个画面
路障警车形态的时候车尾有一行字
真TM帅
好象翻译过来是 奴役和压迫什么来着?  太符合老威的座右铭了
12#
发表于 2007-7-20 23:28:38 | 只看该作者
路障已经被铁皮变成零件了

用周星星的一句话就是:到处都是...


什么时候?》???????????!
11#
发表于 2007-7-20 23:20:41 | 只看该作者
严重同意LS
10#
发表于 2007-7-20 21:56:47 | 只看该作者
路障已经被铁皮变成零件了

用周星星的一句话就是:到处都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6:29 , Processed in 0.13127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