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81|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郁闷,我从大概01还是02年就来这里了,现在还是微型战士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16 01:01: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是真正的FANS。从80年代就开始收集。我每年假期都会在欧洲不同的国家逛玩具店。结果今天突然发现自己竟然还是微型战士!!!真郁闷死了。看来今后要努力发贴了。。。。。。。。
3#
发表于 2007-7-16 03:03:27 | 只看该作者
正确来说,旧社区的所有ID都废掉了 =_____-
2#
发表于 2007-7-16 01:06:17 | 只看该作者
拜托,新社区是05年8月底建成的,所有人在旧社区的积分全部作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2:07 , Processed in 0.09837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