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232|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电影真车照片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16 07:19: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7月3号去Arclight (Hollywood的一家影院)看Transformers电影,意外的是电影的车子正好在那儿展出。幸好照相机在身边,就拍了几张。但由于已经是晚上11多了,灯光又不是很好,拍得不打清楚。

先前还以为是模型,看了介绍才知道是真的在电影里用的。:)

街上的海报:



Bumblebee:





Ironhide:



Optimus Prime:







Rachet (车身是闪光灯的反光):





这个是我第二天再另一家影院前看到的。但好像这不是在电影中用的。

Barricade:







21#
发表于 2007-9-22 16:21:32 | 只看该作者
好正
20#
发表于 2007-7-22 12:42:08 | 只看该作者
还是野马帅啊!!!!!!!!!!!!1
19#
发表于 2007-7-22 00:01:44 | 只看该作者
路障的前标号是643,不是984
18#
发表于 2007-7-20 21:34:37 | 只看该作者
红爵士不错[/TST]

solstice_exterior_1280_17.jpg (359.61 KB, 下载次数: 92)

solstice_exterior_1280_17.jpg

solstice_exterior_1280_02.jpg (259.07 KB, 下载次数: 93)

solstice_exterior_1280_02.jpg

solstice_exterior_1280_04.jpg (353.88 KB, 下载次数: 86)

solstice_exterior_1280_04.jpg
17#
发表于 2007-7-20 21:29:19 | 只看该作者
够不够????????????????????

06-07_Pontiac_Solstice.jpg (224.69 KB, 下载次数: 106)

06-07_Pontiac_Solstice.jpg

2006%20Pontiac%20Solstice.jpg (24.84 KB, 下载次数: 102)

2006%20Pontiac%20Solstice.jpg

10057_YPYNSJUTYCLNO.jpg (117.06 KB, 下载次数: 99)

10057_YPYNSJUTYCLNO.jpg

Pontiac-Solstice-GXP-DC.jpg (207.41 KB, 下载次数: 100)

Pontiac-Solstice-GXP-DC.jpg

无标题.JPG (244.02 KB, 下载次数: 99)

无标题.JPG

PONTIAC Solstice.jpg (46.59 KB, 下载次数: 99)

PONTIAC Solstice.jpg

solstice_exterior_1280_13.jpg (372.46 KB, 下载次数: 95)

solstice_exterior_1280_13.jpg
16#
发表于 2007-7-20 21:26:5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2046的爵士 at 2007-7-20 21:25:
JAZZ呢? JAZZ呢? JAZZ呢?

在这里

24769797955037162.jpg (350.64 KB, 下载次数: 112)

24769797955037162.jpg
15#
发表于 2007-7-20 21:25:23 | 只看该作者
JAZZ呢? JAZZ呢? JAZZ呢?
14#
发表于 2007-7-17 03:11:27 | 只看该作者
哎感觉这几辆车会卖得很火=  =(如果卖的话)....
13#
发表于 2007-7-16 23:40:36 | 只看该作者
还是福特野马好啊,去参加WRC肯定不输给雪铁龙
12#
发表于 2007-7-16 17:16:11 | 只看该作者
好帅啊,真想亲眼目睹。
11#
发表于 2007-7-16 17:05:26 | 只看该作者
太牛了,如果搞一辆到国内就爽了!
10#
发表于 2007-7-16 16:27:47 | 只看该作者
不是911吗?
9#
 楼主| 发表于 2007-7-16 15:03:45 | 只看该作者
WARNING -- SPOILER!!!! 请highlight看。


Jazz: 深有同感。我当时就和朋友说,Damn, they got every car except Jazz.  我朋友说,Of course, he was teared apart by Megatron.  [/JX]

我倒拍了几张Ironhide后边的Autobot logo,但是当时的灯光实在太暗了,反光非常厉害,就没有发给大家看了。

Barricade感觉和电影中差得很远。我记得电影中车身上写的是“To punish and to enslave”。并没有写这是电影实物。只有前4台车是的。

[ Last edited by jiangj on 2007-7-15 at 23:05 ]
8#
发表于 2007-7-16 12:50:1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多古拉 at 2007-7-16 10:22:
我看电影里写的是911的呀~~~~~


同感,美国的报警不是911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3:50 , Processed in 0.09604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