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422|回复: 3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人拜山帖~圓珠筆畫擎天柱~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16 23:58: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十幾年沒有畫過變形金剛了,憑著幼時的印象和想像完成的~
嗯~用紅圓珠筆畫的,有幾只圓珠筆不太好用,漏油……


畫了一半



稍作處理



........

DSC00361.JPG (74.86 KB, 下载次数: 1534)

DSC00361.JPG

DSC01111.JPG (155.58 KB, 下载次数: 1537)

DSC01111.JPG

DSC01118.JPG (108.86 KB, 下载次数: 1547)

DSC01118.JPG
32#
发表于 2007-10-16 00:41:56 | 只看该作者
看到这个也想起了自己在上学无聊时在作业本上画的变形金刚、圣斗士、希瑞等了。
31#
发表于 2007-9-20 20:05:16 | 只看该作者
画得很不错……
支持啊,期待楼主继续新作……
30#
发表于 2007-9-20 10:39:26 | 只看该作者
这种机械构造我一直很喜欢
29#
发表于 2007-9-19 14:34:38 | 只看该作者
那把枪很帅!
28#
发表于 2007-9-18 23:39:32 | 只看该作者
这画太棒了!!
27#
发表于 2007-9-18 23:37:34 | 只看该作者
好难画啊~~~~~~~~~~~
26#
发表于 2007-8-24 15:44:36 | 只看该作者
天哪令人敬佩的五体投地的画风
25#
发表于 2007-8-24 12:24:35 | 只看该作者
哇塞~!!!!!!!!!!!!!!!!!!!!!!!!!!!!!!!!!!!1
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强
24#
发表于 2007-8-21 15:27:46 | 只看该作者
我靠 这明暗关系处理的太棒了!!!!还有这质感!!!!!赞攒瓒!
23#
发表于 2007-8-21 13:28:34 | 只看该作者
有些是叉叉哦
22#
发表于 2007-8-20 21:21:35 | 只看该作者
很有感觉,还有原创的东西,我喜欢..赞..
21#
发表于 2007-8-20 21:06:46 | 只看该作者
功底深厚啊!
20#
发表于 2007-8-5 22:33:32 | 只看该作者
非常的棒!我的天使牙仙呀~
19#
发表于 2007-8-3 09:35:08 | 只看该作者
虽然有一半是叉叉……
剩下一的半也值得大赞一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4:34 , Processed in 0.09681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