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木木茶 at 2007-7-19 09:35: 我觉得文章的作者生活在二十年前可能更加适合
Originally posted by eurobeat at 2007-7-19 15:51: 再罗嗦一句, 虽然我的帖子被删了,但我还是想说,楼主作为版主,有表率作用,别动不动就把自己想法强加给论坛的会员,你发帖前想过没,这也是个社会,说话注意点。 FQ差不多就得了。 不要强加给人你的观点! 适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8:37 , Processed in 0.09399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