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269|回复: 4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Transformers Score Soundtrack试听(不是那个原声,更新)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22 09:25: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http://john.textamerica.com/?r=5791107

有电影里面的所有配乐的cd介绍

1. Blackout Attacks (3:02)
2. Bumblebee and Sam (4:15)
3. Barricade Interrogation (3:18)
4. Frenzy Hacks Air Force One (3:34)
5. Target: Scorponok (5:12)
6. Autobot Arrival (4:55)
7. Optimus Prime VS. Bonecrusher (3:23)
8. Hail Megatron! (4:10)
9. Starscream (3:11)
10. The Allspark (2:33)
11. Urban Warfare (6:34)
另外,大黄蜂第一次vs路障的追逐站时的歌曲是ost的05 Pretty Handsome Awkward(http://adminvip.muzone.cn/hot390/awkward.mp3,score里面可能没有。
大黄蜂从1976扫描变成雪佛兰2007的配乐http://www.yoyonet.net/pub/music ... nor_or_humanity.mp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OgBxQ1WiI youtube 的31秒 autobotarrival
还有一首试听下载http://www.bk.com/transformers/Audio/decepticons_theme.mp3

[ Last edited by kent on 2007-7-26 at 15:52 ]
42#
发表于 2007-8-6 14:44:13 | 只看该作者
有没有确切的消息什么时候会出啊?

LZ的试听有的貌似是从预告片里截的
41#
发表于 2007-8-6 10:07:5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gasbox at 2007-7-27 23:50:


其实大黄蜂从1976扫描变成雪佛兰2007的配乐,在杀死比尔里有用过.......话说回来,大黄蜂的装涂和杀死比尔女主角的衣服一样.......


[img]http://www.enet.com.cn/edigi/zhuanti/dvdhb/data/shasibier/Img2 ...

杀死比尔女主角的服装应该是向邵氏和李小龙致敬的,那大黄蜂的涂装难道~~??
40#
发表于 2007-8-6 09:14:11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候出啊?等啊等啊
39#
发表于 2007-7-27 23:50:4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kent at 2007-7-22 09:25:
http://john.textamerica.com/?r=5791107

有电影里面的所有配乐的cd介绍

1. Blackout Attacks (3:02)
2. Bumblebee and Sam (4:15)
3. Barricade Interrogation (3:18)
4. Frenzy Hacks Air  ...


其实大黄蜂从1976扫描变成雪佛兰2007的配乐,在杀死比尔里有用过.......话说回来,大黄蜂的装涂和杀死比尔女主角的衣服一样.......


38#
发表于 2007-7-27 21:04:0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voog at 2007-7-26 21:18:
http://www.steve-jablonsky.ch/

这个好像是关于TF电影版配乐和作曲家介绍的主页吧,每刷新一次主页都会随机播放一首曲子......
不知道TF电影里面有没有这首......

[ Last edited by voog on  ...

非常感谢,刚把这些背景歌保存起来。。。可惜每首时间不是很长

ps:电驴上有一首打着TF旗号的Hellstorm,听起来风格很像,又不在列表里,不知道是源于哪里的

[ Last edited by sundaykid on 2007-7-27 at 21:11 ]
37#
发表于 2007-7-27 17:28:14 | 只看该作者
大黄蜂从1976扫描变成雪佛兰2007的配乐就是杀死比尔宣传预告片的背景音乐,也是正片中刘玉龄带人去饭店时的背景音乐。Battle Without Honor or Humanity
36#
发表于 2007-7-26 21:18:02 | 只看该作者
http://www.steve-jablonsky.ch/

这个好像是关于TF电影版配乐和作曲家介绍的主页吧,每刷新一次主页都会随机播放一首曲子......
不知道TF电影里面有没有这首......

[ Last edited by voog on 2007-7-26 at 22:34 ]
35#
发表于 2007-7-26 13:07:2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kent at 2007-7-26 02:10:
更新了一下, deathclock

THX!
34#
发表于 2007-7-26 06:47:59 | 只看该作者
期待! 楼主厉害,这样都挖到了。

到google搜索发现只有一个网站有这个消息

就是楼主发那个!
33#
 楼主| 发表于 2007-7-26 02:10:40 | 只看该作者
更新了一下, deathclock
32#
发表于 2007-7-25 12:13:02 | 只看该作者
应该会出碟吧
31#
发表于 2007-7-25 12:03:3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deathclock at 2007-7-25 11:54:

这首下不了,另外路障追逐大黄蜂的那段配乐哪里有的下呢

用LZ给的歌曲名Pretty Handsome Awkward搜索一下吧。。。电驴上有很多
30#
发表于 2007-7-25 12:00:4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deathclock at 2007-7-25 11:54:

这首下不了,另外路障追逐大黄蜂的那段配乐哪里有的下呢


那个ROCK的原声里面就有,第5首
29#
发表于 2007-7-25 11:54:2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voog at 2007-7-23 22:36:
火球坠落的时候,看到身边的MM激动的捂住嘴,感动得两眼泪汪汪
擎天柱变形时,全场都鼓掌了
就是这首曲子吧,英雄的降临,320K的MP3,不过好像不全......

[url]http://fs03n3.sendspace.com/dl/4aa202b195a2 ...

这首下不了,另外路障追逐大黄蜂的那段配乐哪里有的下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2:04 , Processed in 0.09551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