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065|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好吧,我也火星下,1:1的OP大哥!昆明早期TF铁杆的标志!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24 13:00: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其实之前,在讨论的时候已经发过了,嘿嘿!作为一个昆明的TF迷,每次看到这OP爱真是有种说不出的感觉!云南汽车交易市场门口的标志性建筑(笑)1:1的OP大哥!这雕塑在这已经放了10多年,呵呵,当年的BOSS是TF迷吧!(图和多古拉用的是一样的,呵呵,百度上就这几张!)






[ Last edited by 舞炫神迷 on 2007-7-24 at 13:02 ]
26#
发表于 2007-8-5 19:21:39 | 只看该作者
强帖留名啊~~~
云南汽车交易市场!!我记得了!!有机会要去看看!!
25#
发表于 2007-8-4 11:42:11 | 只看该作者
10多年还这么新...........
24#
发表于 2007-8-4 10:55:43 | 只看该作者
宝地宝地~~得一日将顶礼膜拜~~
23#
发表于 2007-8-2 11:46:05 | 只看该作者
我要去昆明。。。。
22#
发表于 2007-8-2 02:43:12 | 只看该作者
啥?我回家了一定要去看看!太强悍了!
你们都是牛人
21#
发表于 2007-8-1 07:16:36 | 只看该作者
以后去了一定要膜拜下~
20#
发表于 2007-8-1 06:12:16 | 只看该作者
真好,多希望我這兒也能有一個OP守護神
19#
发表于 2007-7-31 19:01:45 | 只看该作者
大哥手指 塞伯坦星球~~
18#
 楼主| 发表于 2007-7-31 18:45:52 | 只看该作者
再放一个- -?
估计不大可能…………除非当年那个超级FAN的BOSS还在…………
17#
发表于 2007-7-26 01:02:59 | 只看该作者
今年要是再弄一个放一起那就壮观了
16#
发表于 2007-7-24 23:59:31 | 只看该作者
果然只有铁杆F才会有这么大的手笔啊~
15#
发表于 2007-7-24 23:43:29 | 只看该作者
佩服作者,拜一个。
14#
发表于 2007-7-24 17:55:57 | 只看该作者
普神在上啊!!!!!!!!一定要去膜拜!!!!!!!!!
13#
发表于 2007-7-24 17:42:31 | 只看该作者
下次再来昆明去看看    好东西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2:07 , Processed in 0.11257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