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149|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TF三步曲的臆想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25 09:33: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第二部 威震天复活升级为 京破天 。 组合金刚出现,很可能是大力神,一水儿的美国产工程车。汽车人出现机器恐龙(美国恐龙)。 最终擎天柱为掩护山姆(大叔)牺牲。京破天被重创。

第三部 红蜘蛛代理霸天虎领袖。汽车人代理领袖为钢索。场景转向宇宙。变形金刚的创造者五面怪出现,变形金刚的历史诞生之迷被解开。汽车人霸天虎联合对抗,失败。擎天柱复活,拥有了车厢,车厢能变成马甲穿上。五面怪进攻地球。汽车人霸天虎地球人共同对抗五面怪,最后地球人美军和山姆在汽车人和霸天虎的帮助下消灭了五面怪。汽车人,霸天虎和解。地球和平。

随想 不必当真 [/TST]

[ Last edited by oracle on 2007-7-25 at 09:48 ]
21#
发表于 2007-8-2 14:52:5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ob0827 at 2007-7-26 07:09:
热破!热破!LZ致死致终都没有提到热破!OP死的剧情,关键人物,热破可不能少啊!

19楼的很喜欢热破,头像也是热破的
20#
发表于 2007-7-26 15:40:24 | 只看该作者
怎么像是G1的故事
19#
发表于 2007-7-26 07:09:43 | 只看该作者
热破!热破!LZ致死致终都没有提到热破!OP死的剧情,关键人物,热破可不能少啊!
18#
发表于 2007-7-26 01:01:56 | 只看该作者
下一集恐怕和擎天柱捡回的活种源碎片有关~~
17#
发表于 2007-7-26 00:43:16 | 只看该作者
更想看到宇宙大帝
16#
发表于 2007-7-25 22:38:53 | 只看该作者
红蜘蛛倒戈后深情的说:我其实是卧底....

老威也深情的说:我们都是卧底....
15#
发表于 2007-7-25 21:16:53 | 只看该作者
一切皆有可能!!!
14#
发表于 2007-7-25 21:07:39 | 只看该作者
OP第三集挂,然后把领导权交给UM,至此告一段落。若干年后(参考星战和其前传的间隔)再派TF后传,RP成为主角,先拍后传第一集看效果,然后再发展成后传三部曲。
13#
发表于 2007-7-25 19:54:10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写的真差,连假设都谈不上
12#
发表于 2007-7-25 16:22:12 | 只看该作者
最后一集,所有变形金刚异口同声的说,我们是自由的生命体,我们不是玩具,然后把HASBRO给炸了
11#
发表于 2007-7-25 16:20:45 | 只看该作者
最后一集,所有变形金刚异口同声的说,我们是自由的生命体,我们不是玩具,然后把HASBRO给炸了
10#
发表于 2007-7-25 16:04:28 | 只看该作者
不会出现宇宙大帝的,那个请求一样大造型设计很难实现,就算实现了成本也抗不住.柱子和老威不会那么早挂的,估计挂也是在第三集
9#
发表于 2007-7-25 15:39:42 | 只看该作者
红蜘蛛吐一句:“我是卧底!”
如何.....
8#
发表于 2007-7-25 11:49:42 | 只看该作者
突然发现这两个家伙的痰盂头不是一般的巧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8:37 , Processed in 0.446684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