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444|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本首映式大黄蜂现场变形!(可惜无图)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25 13:24: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不知道网上有没有视频,大陆电视台应该不会播出了。我是通过卫星电视看见的。虽然只有麦寇贝和杜哈明出席,但是场面很盛大。舞台上开上一辆大黄蜂,然后被幕布盖住,一阵动静,幕布被撑得很高,揭开后是5米以上的极豪华人型大黄蜂。全场沸腾!!

我觉得TF在日本肯定大卖!
18#
发表于 2007-7-29 12:15:43 | 只看该作者
幻术~~幻术~~
17#
发表于 2007-7-28 21:42:47 | 只看该作者
肯定是假的,开出来的是74版的,“变形后”却是08版的小蜜蜂
16#
 楼主| 发表于 2007-7-26 22:35:31 | 只看该作者
没有人会重视中国市场的,就是因为中国政府

============

这个国家有一个疯狂的、没有逻辑的ZF,票房好点就吓得要死拼命打压,人家要知道还不气死!
15#
发表于 2007-7-26 13:16:0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reynol at 2007-7-26 09:35:
想到中国的首映式...唉...

那能算首映式吗……
14#
发表于 2007-7-26 10:56:15 | 只看该作者
没有人会重视中国市场的,就是因为中国政府
13#
发表于 2007-7-26 09:35:27 | 只看该作者
想到中国的首映式...唉...
12#
发表于 2007-7-26 07:12:06 | 只看该作者
我想,舞台下面肯定有可升降的装置,调包换了
11#
发表于 2007-7-26 01:44:28 |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07-7-25 22:28:49 | 只看该作者
这个网上已经有视频了.有兴趣的可以搜下,好象是在BAIDU新闻中搜"变形金刚"搜到的.
9#
发表于 2007-7-25 16:28:55 | 只看该作者
要是现场能变,那也是后期合成的,哈哈
8#
发表于 2007-7-25 13:53:0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多古拉 at 2007-7-25 13:40:
这……这……我猜只不过是把车搬走了然后换上模型而已吧???

那不是肯定的事情嘛[/KH]
7#
 楼主| 发表于 2007-7-25 13:50:20 | 只看该作者
我一直很BS的‘烂片王’麦寇贝现在成了我的偶像!经过《珍珠港》和《逃离克隆岛》,这回TF总算让英俊男翻身了。
6#
发表于 2007-7-25 13:47:52 | 只看该作者
难道大卫科波飞在一边动手??
5#
 楼主| 发表于 2007-7-25 13:47:30 | 只看该作者
当然是这样了,hoho,但是操作的很有趣,而且现场气氛很棒! (观众们装个傻,不就是图个乐儿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2:10 , Processed in 0.09050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