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527|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也有火种源了!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25 20:31: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火种源在手[/JX][/JX][/JX]

sabre and allspark 1.jpg (98.48 KB, 下载次数: 338)

sabre and allspark 1.jpg
22#
发表于 2007-8-10 08:29:21 | 只看该作者
赛博坦恩有2大奸商

一个是顶顶大名的诈骗

还有个就是横炮……
21#
发表于 2007-8-10 07:51:51 | 只看该作者
占个位置,顶下
20#
发表于 2007-8-3 09:32:28 | 只看该作者
又开始恶搞了。哈哈,等着看好戏~
19#
发表于 2007-8-3 01:00:15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想要清楚点的图。。。
18#
发表于 2007-8-2 21:13:23 | 只看该作者
欲购火种源的朋友,可至塞伯坦荒原的某个小旮旯来找我,数量有限,预购从速~~XD

电话:一退六二五
传真:不管三七二十一
网址:三大不溜点忽悠点大不了
17#
发表于 2007-7-31 09:16:50 | 只看该作者
火种源是不是有玩具卖的?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楼主能把火种源的六个面扫描个图片出来,我觉得能变成一张图,而且我需要这六个面的图~~
16#
发表于 2007-7-30 23:20:30 | 只看该作者
可怜的剑……
15#
发表于 2007-7-29 23:26:14 | 只看该作者
火种源不是在三峡么??
14#
发表于 2007-7-29 23:05:00 | 只看该作者
………………………………………………………………………………

这个帖子,太邪恶了,话说,其实……



其实火种源就隐藏在北京,在积水潭某个商场前……真的好大 ……
13#
发表于 2007-7-28 22:28:57 | 只看该作者
你们这都是怎么了?

sabre and allspark 1副本.jpg (70.67 KB, 下载次数: 167)

sabre and allspark 1副本.jpg
Fanta 该用户已被删除
12#
发表于 2007-7-28 13:39:21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1#
发表于 2007-7-26 22:10:39 | 只看该作者
找个大胸MM塞一下,看会不会死~~~
10#
发表于 2007-7-26 16:38:13 | 只看该作者
真欢乐

sabrecube.jpg (23.65 KB, 下载次数: 225)

sabrecube.jpg
9#
发表于 2007-7-26 13:49:17 | 只看该作者
开始啦~~哈哈~占个位子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6:45 , Processed in 0.11943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