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天天 at 2007-7-27 09:29: 斯P写剧本 老贝按炸弹钮 卢卡扛摄象机 老谋子剪辑 张纪中摆POSE 李鸭棚配音?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7-7-2007 23:36: 韩国人出来说,变形金刚其实就是我们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鉄渣 at 27-7-2007 22:56: 在日本拍的话……是特摄剧吗? 或者……出现霸王龙?不对!应该扫描哥斯拉!!!然后黑猩猩队长出现扫描金刚! [ Last edited by 鉄渣 on 2007-7-27 at 20:58 ]
Originally posted by ghost1 at 27-7-2007 13:04: 上次炸得不彻底,这次要把日本的AV业给全灭。[/JX]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41 , Processed in 0.09086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