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749|回复: 2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已确认]今天第N+1次观影,片尾红蜘蛛飞走时确实说了三个字!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27 23:47: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7.28日更新:

今天为了确认片尾红蜘蛛到底有没有说话,又去了一次电影院(其实是逛街顺便去的~)
看的是原版,差一点又买不到票,还好有前面几排可以选,就坐了4排中间的位置。观众很安静,散场时还有一半人等着看“花絮”。

终于,F22飞出大气层的时候,我听见了“Bumblebee”!
问了旁边的一对,也表示听到有说话。

--那么问题就来了,嗯...红蜘蛛干嘛要念叨大黄蜂呢...?


=======================
7.26日:

在红蜘蛛飞出大气层的时候,我听到三个音节--“bum-ble-bee(大黄蜂)”!!



今天是第N次看电影了,红蜘蛛飞出地球的那一幕也看过4、5遍。之前影院里都很吵,也没注意听。上次看的时候明显的听到了红蜘蛛似乎说了点什么,今天再仔细分辨,又似乎是“bam-ble-bee”

不知是不是幻听,向各位求证

[ Last edited by 救护车 on 2007-7-28 at 20:30 ]
28#
发表于 2007-8-3 10:57:31 | 只看该作者
貌似是塞星文
27#
发表于 2007-8-3 07:30:34 | 只看该作者
同意楼上的~~XD
26#
发表于 2007-8-3 05:25:13 | 只看该作者
俺看了三次电影,没有一次听到红蜘蛛说话,除了F-22的尖啸声……

再说就算他说了也不该叫小蜜蜂的名字啊。没道理的。= =
25#
发表于 2007-8-3 00:18:27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我听前几楼的那个...像是变形的声效一样
24#
发表于 2007-8-2 23:44:40 | 只看该作者
先入为主啊先入为主
23#
发表于 2007-8-2 22:57:40 | 只看该作者
I'll be back again.吧
我听到的是I'm back again.觉得时态不对,故猜测是上面那种。
听起来有点像Bumblebee~~~
22#
发表于 2007-8-1 19:39:30 | 只看该作者
就算不是bumble bee,那个发音也真的很象,是不是MB恶搞呢?
21#
 楼主| 发表于 2007-8-1 18:19:5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8-1 16:08:
有说话 但绝对不是BBB 而是类似召唤时候说的那种塞星语



不是哦,确实是Bumblebee,我听了4遍了!

我英语听力也是可以的呀~~不如谁到国外论坛上发帖问一下?

叫叫不愿意承认自己挂念大黄蜂~可以理解 嘿嘿
20#
发表于 2007-8-1 16:08:34 | 只看该作者
有说话 但绝对不是BBB 而是类似召唤时候说的那种塞星语
19#
发表于 2007-8-1 12:33:1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多古拉 at 2007-7-28 09:18: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bt4yv83HJK4/

看这里,我拍下来了





“仲有嘎,睇住啦”......
18#
发表于 2007-7-29 12:15:52 | 只看该作者
看了几遍,一直没发现,要不晚上再去看一遍
17#
发表于 2007-7-28 22:47:59 | 只看该作者
我也看了一下,真的好像哦~~~~~:)
16#
发表于 2007-7-28 22:17:55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听了一下,还真像
15#
发表于 2007-7-28 22:15:59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肯定是听错了吧,我不相信红蜘蛛飞走的时候还会念大黄蜂的名字。就算说擎天柱的名字也不会说大黄蜂吧。。。没有理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0:28 , Processed in 0.12668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