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344|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能给电影版的OP配一个车厢吗?要什么样的才合适呢?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28 01:16: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是L级的OP,看见网上有不少单独卖车箱的,想问下哪种比较合适?



21#
发表于 2007-8-4 00:34:14 | 只看该作者
真不搭。。。。
20#
发表于 2007-7-29 16:17:58 | 只看该作者
买有一款适合电影OP的,适合的没有出
19#
发表于 2007-7-29 16:15:02 | 只看该作者
估计电影第三步会出正是车厢的 变马甲穿在擎天柱身上
等吧
18#
发表于 2007-7-29 10:44:03 | 只看该作者
电影中从来就没出现过车厢,干吗要加.
17#
发表于 2007-7-29 04:38:23 | 只看该作者
好帅的卡车!顶一哈
16#
发表于 2007-7-28 17:45:44 | 只看该作者
变成人形天天供着吧
15#
发表于 2007-7-28 17:43:59 | 只看该作者
变形金刚和超能勇士玩具哪有的卖?[/KH][/nu]
14#
发表于 2007-7-28 17:36:40 | 只看该作者

原来看到的就是一张类似这样的油罐不过找不到了,这张是V级的,如果陪L级的OP效果比这个好很多。
13#
 楼主| 发表于 2007-7-28 15:45:2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火石的火石 at 2007-7-28 12:13:



MP01没有车厢!!!

我是说MP01的车厢啦~~taobao上很多单独卖MP01车厢的

我上面图里的车厢是啥型号啊?

据说可以把一些金刚放到里面,那多爽啊~~~
12#
发表于 2007-7-28 12:16:1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蓝色擎天柱 at 2007-7-28 12:10:
上几张OP兄弟图


要是博派拿着火种到彼德科而特工厂到处照射

那可是量产擎天柱啊


那要小心的照,万一照个黑色的就成汽车大师或者暗黑OP就麻烦了!!!

[ Last edited by 火石的火石 on 2007-7-28 at 13:21 ]

_MG_6699 副本.jpg (157.43 KB, 下载次数: 556)

_MG_6699 副本.jpg
11#
发表于 2007-7-28 12:13:3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leo at 2007-7-28 08:45:
MP04的车厢和MP01的是不是一样的啊?



MP01没有车厢!!!
10#
发表于 2007-7-28 12:10:05 | 只看该作者
上几张OP兄弟图


要是博派拿着火种到彼德科而特工厂到处照射

那可是量产擎天柱啊

389_12.jpg (33.64 KB, 下载次数: 610)

389_12.jpg

2453323100053642289VAITaV_fs.jpg (411.04 KB, 下载次数: 609)

2453323100053642289VAITaV_fs.jpg

2336421780053642289iLwohn_fs.jpg (434.49 KB, 下载次数: 615)

2336421780053642289iLwohn_fs.jpg

2939518350053642289BPRPeC_fs.jpg (427.43 KB, 下载次数: 610)

2939518350053642289BPRPeC_fs.jpg
9#
发表于 2007-7-28 10:12:44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见过那个黑色油罐,忘记在那里看到了,确实和电影版车头的风格很象,反对楼上的,反正电影里什么箱都没有用啊.想怎么样都可以,有创意才够味,一切皆有可能,做女人挺好......
8#
发表于 2007-7-28 09:56:12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原形车不是这样的箱吧 感觉不匹配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7:31 , Processed in 0.13240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