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183|回复: 3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玩具、新重涂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29 08:50: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消息来自TFORMERS.com



加强级

Landmine地雷

“第七区”特别装备的越野攻击车




Stockade栅栏
“第七区”抓走Sam一家时用的小货车





Cliffjumper飞过山(同级别 Bumblebee 重涂)








航行级


First Strike Optimus Prime 先下手为强擎天柱







下面那些就不是新闻了~


Incinerator 焚化炉

电影一开始,特种小队乘坐的“鱼鹰”直升机





EVAC 疏散(同级别 Blackout 重模)




领袖级

Desert Attack Brawl 吵闹沙漠攻击模式(同级别 Decepticon Brawl 的沙漠涂装)




Nightwatch Optimus Prime 守夜擎天柱(同级别 Optimus Prime 重涂)

33#
发表于 2007-8-3 12:34:50 | 只看该作者
一开始在基地还有F117呢 那东西变形也会很帅的
32#
发表于 2007-8-3 11:01:33 | 只看该作者
同意楼上的
31#
发表于 2007-7-31 09:21:3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7-7-30 21:27:
其实火种源只是激活了一个方向盘。。。



我也这样觉得 那MM估计是被毁容了 唉 可惜了.....
那个拉小企鹅的货车怎么不TRANSFORM一下 好象记得载大黄蜂的清障车都有变玩具了....
30#
发表于 2007-7-30 22:47:21 | 只看该作者
最好再来个。。老式无线电的小金刚。。。。
29#
发表于 2007-7-30 22:11:38 | 只看该作者
好了,什么东西都TRANSFORM了
28#
 楼主| 发表于 2007-7-30 21:27:17 | 只看该作者
其实火种源只是激活了一个方向盘。。。
27#
发表于 2007-7-30 18:59:14 | 只看该作者
同意楼上的说法 那几辆车平台都差不多的
26#
发表于 2007-7-30 18:51:16 | 只看该作者
S7使用的是GMC Yukon Denali,最后被火种激活的那辆则是Cadillac Escalade
同平台还有一辆Cheverolet的Tahoe,这几辆车外观上都差不多,细节区别当然很多,调校上也不同,当然最直观的方法还是看前脸上的车标
25#
发表于 2007-7-30 18:01:4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7-7-30 10:47:


反正偶看不出有什么分别。。。

另外,下图车门上的标志很显然就是 S7



额~~~~~这个图清楚了~
24#
发表于 2007-7-30 11:24:4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tsangkin at 2007-7-29 09:42:
有大黄蜂似乎就必有飞过山... Landmine看似很棒

[/JX]有大黄蜂必有飞过山,有OP必有暗黑OP和通天晓
23#
 楼主| 发表于 2007-7-30 10:47:0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拿可乐 at 2007-7-28 15:52:
您自己证明了不是么。。。。。。


反正偶看不出有什么分别。。。

另外,下图车门上的标志很显然就是 S7

Stockade.jpg (57.49 KB, 下载次数: 134)

Stockade.jpg
22#
发表于 2007-7-29 23:30:50 | 只看该作者
那个怎么看都像凯迪拉克
21#
发表于 2007-7-29 20:00:39 | 只看该作者
变形金刚潜入S7了!
20#
发表于 2007-7-29 16:39:04 | 只看该作者
期待啊……比起新动画的玩具,我还是期待这些多一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8:37 , Processed in 0.09733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