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805|回复: 3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星期六入手的四个: 铁皮、红蜘蛛、骇翼和碎骨魔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29 15:13: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英文:Ironhide, Starscream, Dreadwing, Bonecrusher

为了这个老婆跟我大吵了一架

sigh,虽然最终被和谐了,但bbb、爵士和警车肯定是不敢买了(其实也脱销了,呵呵……),也只好先忍了……

下面是照片,光线不好请多包涵。要是变错了大家也不要像上次一样拍得太狠了……

//bow

盒子


Starscream盒子


Starscream盒子背面


Starscream喷气机模式(F/A-22 "Raptor" )




Starscream说明书


Starscream变形中




Starscream站立


Starscream pose (看上去很邪恶,不过还蛮酷的)


碎骨魔Bonecrusher盒子


Bonecrusher盒子背面


Bonecrusher装甲车




Bonecrusher说明书


Bonecrusher 变形中








Bonecrusher变形完成 (看上去好丑啊……)




Dreadwing 盒子


Dreadwing 盒子背面


Dreadwing 米格29模式




Dreadwing 说明书


Dreadwing 变形中








Dreadwing 和 Swindle (我就喜欢米格29,所以才买的dreadwing)




铁皮 Ironhide 盒子


Ironhide box 盒子背面


Ironhide 车辆模式 (设计的很好)






Ironhide 说明书


Ironhide 变形中










三个好人: Optimus Prime, Ratchet and Ironhide


全体合影:Ratchet, Ironhide, Optimus Prime, Swindle, Starscream, Dreadwing, Blackout and Bonecrusher


艺术照










40#
发表于 2007-8-3 13:06:42 | 只看该作者
口水啊,你别流了啊
39#
发表于 2007-8-3 12:18:28 | 只看该作者
老婆倒是不太喜欢,就是看我小时候从来没有过TF玩具很想要满足一下我的愿望。作为回报,要我掏钱买个U的大黄蜂回来。。。
38#
 楼主| 发表于 2007-8-3 12:03:1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ongtong at 2007-8-3 13:50:
同情楼主,我的L OP+mega是老婆送我的,哈哈哈哈,真幸福


有个喜欢动慢的lp真的很重要。。。
37#
发表于 2007-8-3 11:50:15 | 只看该作者
同情楼主,我的L OP+mega是老婆送我的,哈哈哈哈,真幸福
36#
发表于 2007-8-3 11:14:01 | 只看该作者
支持一下楼主,太可怜了
35#
 楼主| 发表于 2007-8-3 11:01:35 | 只看该作者
很可耐的mm啊,干嘛“自知之明”,呵呵
34#
发表于 2007-8-3 10:48:2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ynyan at 2007-8-3 10:41:
为啥免了。。。不是挺好的哈

tf和mm,绝配

我还是有点儿自知之明滴,么有资本就8准备出来显……8过,既然这么想看,我就来贴一张好了。


下面这张不是我,是我朋友,主要是给大家看旁边的某位敬业COSER的OP大哥


另外,在漫展上看见了这个好物……50~60cm高……非卖品,口水一大摊,想敲碎玻璃抱回家~T.T。


[ Last edited by daisyhanke on 2007-8-3 at 10:58 ]
33#
 楼主| 发表于 2007-8-3 10:41:34 | 只看该作者
为啥免了。。。不是挺好的哈

tf和mm,绝配
32#
发表于 2007-8-3 10:30:3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7-8-3 01:15:

可否上真人和玩具合影,期待中~~~~~


我的真人?就免了吧?
不过……我可以让我家“儿子”……来和TF们合影,嘎嘎嘎。
最近在给小孩做OP的头盔,还有带TF的LOGO的衣服,然后让小孩玩COS,和TF玩具们一起合影。汗,工作量很大啊……呵呵。道具、衣服什么的正在弄,头盔让我纠结S了,我在想象COS出来会是什么效果。汗
31#
 楼主| 发表于 2007-8-3 10:18:2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7-8-3 03:15:

可否上真人和玩具合影,期待中~~~~~


严重期待!
30#
 楼主| 发表于 2007-8-3 10:13:1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daisyhanke at 2007-8-2 11:48:


我拍完了还米处理呢,下周上P吧,周末努力弄。。。


好啊好啊,期待中。
29#
发表于 2007-8-3 01:15:0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daisyhanke at 2007-8-2 09:48:


我拍完了还米处理呢,下周上P吧,周末努力弄。。。

可否上真人和玩具合影,期待中~~~~~
28#
发表于 2007-8-2 09:48:4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ynyan at 2007-8-2 09:43:
啥都不说了,上pp吧!


我拍完了还米处理呢,下周上P吧,周末努力弄。。。
27#
 楼主| 发表于 2007-8-2 09:43:1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daisyhanke at 2007-8-2 11:06:


^_^。谢谢了。


啥都不说了,上pp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3:27 , Processed in 0.12580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