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744|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年纪确实大了,带上OP的头盔上不来气啊(配图)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30 14:00: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戴上就喘不上气,

正好去上海出差,上海影院给送的,样子还行,但确实不适合长期佩带,,,,

另,好像说话也不变音啊,,,呵呵
26#
 楼主| 发表于 2007-9-9 21:13:3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7/9/9 15:05:
为什么要用椅子来做道具?


没有理由,正好站在椅子边上,就在椅子边上拍喽,,
25#
发表于 2007-9-9 17:36:22 | 只看该作者
传说中的阿福加传说中的椅子 还有传说中的空调和电话 一切都是传说中的……
24#
发表于 2007-9-9 15:05:39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要用椅子来做道具?
23#
 楼主| 发表于 2007-9-9 14:54:53 | 只看该作者
双面战士,,,头领战士里出来过的,两面人,,可以在博派和狂派之间来回变的。。
22#
发表于 2007-9-9 13:08:19 | 只看该作者
为啥穿着带狂派标之的T恤带头盔
21#
 楼主| 发表于 2007-8-2 09:06:54 | 只看该作者
楼上弟弟的话,,是啥意思啊,,,,听不懂的说。。
20#
发表于 2007-8-2 04:41:45 | 只看该作者
我就知道你会耍滑头 2
19#
发表于 2007-8-1 23:34:50 | 只看该作者
其它地方可以送,银行千万不能大客户送这个
18#
发表于 2007-8-1 17:57:1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阿福 at 2007-7-30 21:35:


这个,,,我把肚子拼命往回吸了一下,还是被你这样说啊,,,

唉,,郁闷。。。。


额,其实这件紧身衣还不错,呵呵。
17#
发表于 2007-8-1 17:55:4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7-7-30 19:22:
动感超人 !!!!!!!!!!!!!!!!!!!!!!!BIUBIUBIU!!!!

干吗召唤我……
16#
发表于 2007-8-1 17:47:49 | 只看该作者
哈哈 就是 比如说 我帮本地一家玩具店搞TF玩具展 人家老版送我一个08黄 主办方按提供玩具的数量松电影券

14楼的同志要听说什么呢??

14楼当然不会知道啦,又不是什么大事,还要大喊一声,让本市所有人都知道啊,,
15#
 楼主| 发表于 2007-8-1 16:25:31 | 只看该作者
你要听说什么呢??

我帮上海一家影院帮忙弄策划,他们送我一个头盔。。。。

你当然不知道啦,又不是什么大事,还要大喊一声,让大家都知道啊,,
14#
发表于 2007-8-1 15:59:29 | 只看该作者
我在上海,为什么我没听说过?
13#
发表于 2007-7-31 08:51:22 | 只看该作者
上海影院给送的?真好的运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5:33 , Processed in 0.08969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