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022|回复: 3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郁闷啊……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30 20:01: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KH]在这个变形金刚在全国各地如火如茶的上映的时候,我来到了我们这里唯一还在放映电影的地方,结果发现是8月上映什么时候还没有消息……晕倒
晚上我在超市发现了变形金刚的正版DVD,还不贵才11元,不过貌似我们这里的票价都是10元哦,那就等着吧……




[ Last edited by 漫画狂 on 2007-9-4 at 20:24 ]
35#
发表于 2007-8-1 00:09:46 | 只看该作者
叫这个画海豹的下班在家画电影海豹,在网上限量拍卖,LZ做经纪人!当然了,要他用心点画!
34#
 楼主| 发表于 2007-7-31 22:57:4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多古拉 at 2007-7-31 16:02:
实在太厉害了,难道落后到从网上下个海报然后打印下的条件都没有么?简直是时光倒流


[/KH]哈哈哈,时光倒流好啊,影院的感觉也和当年一样,看变形金刚正合适……
33#
 楼主| 发表于 2007-7-31 22:50:5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daisyhanke at 2007-7-31 13:18:
手绘海报?限量版噎,LZ联系一下团购吧。>_<


我都晕了。。。真的假的啊
32#
 楼主| 发表于 2007-7-31 22:48:3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车皮 at 2007-7-31 12:34:
gg你们那太牛比了!!!!!!

画的好!


是吗,哈哈哈
31#
 楼主| 发表于 2007-7-31 22:47:1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tianfengru at 2007-7-31 12:22:
觉得很有当年录像厅的感觉,呵呵。lz别生气啊


不会吧,这可是我们这里唯一还在放电影的影城啊……
30#
 楼主| 发表于 2007-7-31 22:43:0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7-7-31 08:55:
这好象是旧上海滩啊
为啥用狂派的标志呢......男女主角身形把握的不错的说
鬼面骑士好歹不是手绘.....


是吗,哈哈
我也很奇怪,怎么海报上用的居然是霸天虎的标志……
29#
 楼主| 发表于 2007-7-31 22:36:2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eadfan at 2007-7-30 20:34:
我这里乡下地方,手绘海报的老师傅也已经下岗很久了
请问LZ是哪里的?


我帖的图片右上角有,我是齐齐哈尔的,呵呵
28#
 楼主| 发表于 2007-7-31 22:18:4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fuckinggod at 2007-7-30 20:32:
这个海豹太强了  lz等放完了弄下来给我把  我要收藏。。。


我也想帮忙,可是你好好看看那个纸是贴在扳子上画的,我是弄不下来了……呵呵
27#
 楼主| 发表于 2007-7-31 22:14:53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大家的关心,感动中……那个DVD我是不会去买的,呵呵
还有这里是个影院,还是个影城呢!!!
26#
发表于 2007-7-31 16:02:53 | 只看该作者
实在太厉害了,难道落后到从网上下个海报然后打印下的条件都没有么?简直是时光倒流
25#
发表于 2007-7-31 13:45:5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Maximal at 2007-7-31 12:16: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deathclock at 2007-7-31 12:01:
其实手绘的更有价值


不见得吧? [/quote]
deathclock说的对,手绘的的海报现在真的很少很少了,楼主发的图片里的TF海报,真的很特别,我觉得眼前一亮,尽管画的很粗糙和简单。其实在海报收藏史上,手绘的绝对比拍摄合成的价值高。
Maximal说的也对,如果是用心绘制的好画,那绝对是高档货,几年之后的价值就可以胜过现在国内所有TF印刷货了;但是,粗糙的,仅拿来混脸面的,就没什么了,就像楼主发的这张,基本没什么价值。(不过还挺有个性的[/JX])
24#
发表于 2007-7-31 13:28:25 | 只看该作者
那正版DVD楼主千万别买啊~准是假的~
23#
发表于 2007-7-31 13:27:20 | 只看该作者
画的还真不错~赞一个~
22#
发表于 2007-7-31 13:18:33 | 只看该作者
手绘海报?限量版噎,LZ联系一下团购吧。>_<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2:18 , Processed in 0.10876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