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718|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喧宾夺主的斗秀场——变形金刚大会展上海站归来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30 23:33: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严格的说,我并不是一个对TF十分有爱的人。想当年,某某代表的一纸檄文让我那向来积极响应某某号召的家乡封杀了如火如荼的《变形金刚》。即使后来再度播放,我的TF知识也在机器恐龙和五面怪之间出现了断档。由于没有必要的铺垫,人设的差异让我很难将TF情缘继续下去。后来虽然出于新鲜,我也对BW系列略观一二,不过那时我始终不愿承认那些动物是变形金刚……[/HAN]

直到真人电影的到来,心中的火种才得以再度点燃,而且烧得一发不可收拾。从D、V、L系列的一网打尽,到午夜观看电影的时候舍弃年近30的面子戴着头盔入场。我觉得真人电影在贯彻了“变形”的精神的同时,又与时俱进的抓住了时尚的元素,所以才能获得成功。我对真人电影的疯狂举动,同样包括了对过去的缅怀和对新生的向往,TF让我的生活迸发了不一样的活力与激情。

很早听说TFCLUB大名,但是在真人电影上映之前才正式注册,所以大部分时间只是默默的潜水,以至于今天Jazz登场的时候别人都在欢呼叫好,我却大吃一惊:啊!居然是MM![/KH]

回到正题,大概6点左右,我兴致勃勃的来到了港汇广场——这里也是我第二次观看真人电影的地方。TRANSFORMER的LOGO分外耀眼,已经到达的FANS一边排队,一边交流,其乐融融。展区并不大,不过布置的十分紧凑,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展出的变形金刚数量之多、种类之全,起码让我这个外行大开眼界了,两个博派和狂派标志形状的展柜也颇具匠心。

因为我是游戏媒体的编辑,所以当初报名的时候询问是否能以媒体的身份参加此次活动。不过当时负责人不在,只得作罢。这次我直接把名片交给了媒体接待处的主管,经过沟通,对方答应在其它媒体统统签到完毕之后再给我资料。恰好这边TFCLUB的会员已经陆续进场,我也跟随人流进入了展区。

每个TFCLUB会员都得到一件OP的T恤、一块TRANSFORMER FAN的贴纸和一张抽奖的便条。工作人员要求大家必须把T恤穿在外面,结果我DIY的大黄蜂T恤就被无情的掩埋了[/KU]

展区的情况我就不多说了,此时照片比文字更有效果,不过数码相机的数据线忘在公司了……以后找机会再补充吧……[/YT]

讽刺的是,当TF的FANS井然有序的进入展区的时候,另一侧的N多MM却形成了另类的风景,我一看她们手中的牌子就明白了——原来又是一帮脑残的追星族。难道孩之宝这次也邀请了“好男儿”之类的面首?[/YW]

同样的事情我见识的太多了,比如前不久刚刚结束的ChinaJoy吧,所谓的粉丝团的破坏力实在太可怕了,她们会用荡漾的春情让一切活动偏离主题,他们会垂死挣扎的叫喊让任何音箱黯然神伤,他们会用无知者无畏的气魄让旁人逃之夭夭。[/nu]

于是乎,我有了不详的预感……

一小时过去了,活动仍然没有开始,其实这也算是某某特色了,自从工作以来,我所参加的类似活动就从来没有准时的时候。如果事先说明N点开始,那么N点进场就算不错了。正当TFCLUB开始烦躁的时候,主持人突然火上浇油起来。原来追星族发现自己无法进场(废话!她们进来干什么?),索性跑到二楼三楼,高举牌匾,俯瞰偶像。港汇广场的负责人担心这些牌匾不慎掉落,造成事故,于是借助主持人之口让他们放下牌匾。这样就有了TFCLUB和追星族的第一次交锋,充满阳刚气息的呼喊彻底压倒了歇斯底里的尖叫,我也高声大骂“歌迷!滚蛋!”——爽![/JX]

又等了十多分钟,主持人又不合时宜的来了一句:如果你们还不把牌子放下,那么你们的偶像今天就不会出席,活动也取消了。虽然我们都知道这话是吓唬人的,不过大家想想:我们,本次活动的真正主体,却因为一帮胸不知道大不大但是肯定无脑的这个粉那个丝浪费了那么多时间,是可忍孰不可忍?TFCLUB再次爆发了![/nu]

这个时候的我也掏出手机,装作给主编打电话的样子,大声讲述现场的混乱,而且不断强调“一定要写篇文章骂一骂”,其实我是在故意吓唬媒体接待处的主管,结果刚刚放下手机。她就一脸堆笑的递过来本次展会的资料。当时我也没客气:恕我直言,你们所请的某些媒体根本就是冲着好男儿来的,这样的做法对孩之宝有何益处?我们游戏媒体虽然不入流,但是对应的都是懂行的人,到底应该争取谁,你们应该比我更清楚吧。对方连连点头称是。

主持人还在那里不明就里:我知道你们都想快点见到“兄弟联”……下面的话立刻被一片嘘声淹没——OK!今天来的叫“兄弟联”是吧?难道孩之宝不知道《兄弟连》的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就是《变形金刚》的制片?兄弟联?笑话!《兄弟连》里面的男人气概,那些娘娘腔的“好男儿”有吗?拜托你们别侮辱这个名字了!结果整个港汇广场都被TFCLUB的声音充满了,当时的情景极其壮观。正当我们讨论是集体向二楼三楼的无知少女竖起中指还是对着展台高呼“好男儿!下台!”的时候,活动总算开始了。[/HAN]

果不其然,简短的开场仪式以后,所谓的“兄弟联”继续像木偶一样卖弄风情,赚取粉丝一浪接着一浪的叫喊,以及接下来TFCLUB后浪推前浪的嘘声。其实我有些同情这些人,不过没办法,谁让你们这次碰到了眼睛里容不得沙子的我们。[/TST]

整个活动的主导其实是我们的Jazz美眉,举止落落大方,谈吐超凡脱俗,煽动气氛的本事也绝对一流,又是唱歌又是喊口号,真不知道如果没有她这次展会是什么样子,大心

另外,这次的COSPLAY也做得不错,还是等我处理好照片再细说吧……[/HAN]

活动的最后环节是抽奖,奇迹依然没有在我身上出现,莫再提,莫再讲……[/KU]

活动结束之后我大致看了一下孩之宝提供的资料,当即无语——“眩晕是威震天的左膀右臂”居然翻译成了“眩晕爬在了威震天的右肩上”,很好,很强大……[/YT]

总体来说,“兄弟联”(我发誓这是我最后一次说这个名字)的到场让整个活动变了味道,不过因祸得福的是,TF FANS的激情和团结也因此得到了绝佳体现,同仇敌忾的阵势令人难忘。而且展品也很多都是FANS提供,再加上TFCLUB整个晚上的热血表现,可以说没有FANS的支撑,会展肯定沦为一次追星族的堂会。相对来说,孩之宝的组织在某些方面显得有些业余。最后,平心而论,这次会展确实进一步提升了变形金刚品牌的影响,起码,当我穿着OP的T恤走出展区的时候,集中在我身上的不再是莫名的注视,而是羡慕的目光。

[ Last edited by Futurist on 2007-7-31 at 00:57 ]
23#
发表于 2007-8-1 00:46:0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车皮 at 2007-7-31 12:33:
别再找什么名人了!多和群众互动好不!!

展示的玩具都没有买的!那展示什么!!!!!周边人群就是被感染了!也就染了!买不到!走了!

要找也找与对TF有兴趣的,比如刘翔,姚明
22#
发表于 2007-7-31 13:08:59 | 只看该作者
还好还好,没去真是幸运
21#
发表于 2007-7-31 12:33:04 | 只看该作者
别再找什么名人了!多和群众互动好不!!

展示的玩具都没有买的!那展示什么!!!!!周边人群就是被感染了!也就染了!买不到!走了!
20#
发表于 2007-7-31 12:21:14 | 只看该作者
我在2楼一帮疯女2米开外处。见一迷友不幸被那帮女的围在了中间(其实是他先占了个好位置),全程几乎都用手堵住耳朵,太惨了。
活动是变味了,但对变形金刚的推广还是有帮助的。
19#
发表于 2007-7-31 12:03:34 | 只看该作者
偶看到LZ那件抢眼的T恤的。那时偶还在和朋友讲,哪里弄的,偶也要。
18#
发表于 2007-7-31 11:40:3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poor_boy2 at 2007-7-31 11:01:
除了那4个人之外。。其他都很不错。。主要是迟到这么久还找借口什么牌子放下才上台。。。。这种小明星比走穴的歌手都还不如。


同感!明明是摆架子姗姗来迟,还一本正经的警告那帮SB放下牌子,夸张的是主持人在19:30威胁说,如果你们在19:45之前不把牌子放下,那我们的活动就取消,妈的,搞得像弱智版的警匪片一样!

平时这帮烂人在自己的见面会搭搭架子也就算了,在这种场合还惺惺作态,绝对应该遭到鄙视!
17#
发表于 2007-7-31 11:31:5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ob0827 at 2007-7-31 08:39:

一点都没男子气概的人,孩子宝怎么会找他们!



[/KH]是的,我在会展问一个工作人员MM,电影版本的铁皮有买发,她回答现在都用塑料做的,我差点晕倒,还好是个PLMM,不过也太不专业了,应该多发展点女的t-tf fans
16#
发表于 2007-7-31 11:01:43 | 只看该作者
除了那4个人之外。。其他都很不错。。主要是迟到这么久还找借口什么牌子放下才上台。。。。这种小明星比走穴的歌手都还不如。
15#
发表于 2007-7-31 10:24:58 | 只看该作者
同仇敌忾!!!!
期待4号的广州活动~~~
希望别让我回来也忍不住发贴.......
14#
发表于 2007-7-31 09:37:18 | 只看该作者
几个SB人妖所谓的好男儿破坏了气氛
13#
发表于 2007-7-31 09:30:23 | 只看该作者
辛苦JAZZ 辛苦牧师 辛苦了所有上海的兄弟姐妹

对于这样的活动结果,我感觉到惊讶!愤怒!我已经电告了智乐公司以及香港孩之宝,为什么这样对待我们的迷友?商业做秀不是不可以,但是这样过分地喧宾夺主未免太不应该了!

BS活动的策划,大力支持我们的兄弟姐妹!你们才是好样的!
12#
发表于 2007-7-31 09:27:50 | 只看该作者
广州活动不会也有这类“乱入”吧?担心ING`````````````
11#
发表于 2007-7-31 09:10:59 | 只看该作者
幸亏咱离的远没去~还他吗兄弟联?!真求侮辱那些为了和平而战的战士们跟爷们儿们!!我他吗就纳闷了怎么世界上还能有这种东西?!
10#
发表于 2007-7-31 09:04:05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候北京也有大会展啊 北京如果有大会展 如果也有这好男那超女来的话 老子租个铲车推平了他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8:37 , Processed in 0.09684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