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448|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年会活动—几乎一场闹剧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30 23:54: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同志们,我又累又郁闷地回来了。这场原本我非常期待的活动,无端端地被一群追星族给搞得大打折扣,真是让作为钢丝的我十分不爽。

    活动未开始前,代理大姐就跟我们说了,由于场内展柜三三两两排列,影响实际可容纳人数,别说座位了(座位全是代理商孩之宝代表和媒体坐去了),连站着200人的量都有点超额,而且还要考虑到没有报名前来的迷友,所以呢,她关照我们迷友尽早到场占位。按理讲,这种困难我们迷友肯定能够理解并且克服的。没想到在清场之后5点左右,就开始有三两成群的小妹妹们,举着标示牌和巨幅照片聚集在场外。她们的目标自然不是变形金刚,而是这次请来做佳宾的好男儿“兄弟连”。我并不清楚她们是从哪里弄来的消息(据贵宾室里好男儿的经济人说是某一多事的大婶儿给透露出去的),反正过后当我5点三刻进贵宾室之后就听到消息不断传来,说好男儿迷友的大量出现给我们的现场管理造成极大困难。开场时间一拖再拖,甚至一度说假如那些女迷友不能把牌子收掉,我们这个活动就会被公安局勒令取消。这个我听了是相当不开心的,我们搞的是变形金刚的迷友活动,那好男儿的迷友来凑啥热闹,来凑热闹也就算了,安安静静看活动,别影响到主人。结果弄得本末倒置,影响我们自身的活动这算什么意思!我只能说,这些迷友素质太差。

本来主办者和我还有那4位男孩子排练的活动还是很丰富,有迷友有奖问答,现场变形表演,结果这一拖下来什么都没了,就那几个白天已经看了N遍的街舞和COSPLAY节目匆匆过场,还不时听到一群男儿迷在那里尖叫,大煞风景。我想大部分在场的迷友肯定跟我一样的想法。好在我们的迷友真的是非常非常的争气!不但辛苦等到7点45分,还一直用我们的热情(怒吼)跟男儿迷的尖叫对抗。

在这里,我倒不想说那4位好男儿啥坏话,我根本没看过前一届的好男儿,所以一个都不认识。他们总体来说还是相当平易近人的,但要说真正对变形金刚有热情的,只有巫迪文(这也是他向我自我介绍我才知道的。。。。。。)。只有他在等待的期间不停地跟我谈论变形金刚特别是G1的话题,说起柯博文麦加登洛迪文,看得出他是真正喜欢的(或者说小时侯相当喜欢)。其他几位让人感觉他们是来应酬胜过玩乐,除了谈谈裤子衣服,对金刚并不那么热衷。不过艺人就是艺人,在台上的表现还算不错。

另外我要谈谈这次来的媒体。人家可是大牌,前排的椅子全让他们坐去了。迷友带了孩子老婆来,想让孩子坐一会儿他们不让。本来说要采访迷友的,结果一看到好男儿就全权不顾原来说好的计划,也不通知更改,就把迷友采访变成了好男儿的新闻发布会,也不管他们是真迷友还是伪迷友。

本来这次活动是协助孩之宝,就再次动用了我们TFC和AC的大量人力和物力,很多迷友通宵布展不算,还再次献出珍藏,结果我们广大迷友倒变成了被忽悠的人。真让人很是不爽。这样子以后还有谁肯帮他们义务搞活动呢。

希望以后不要再演出这样的闹剧了。广大的迷友群众基础就是给孩之宝免费打的广告牌。我们可以没有孩之宝,因为我们还有TAKARA,但是孩之宝却不能没有我们。
20#
发表于 2007-8-10 03:04:11 | 只看该作者
支持JAZZ的观点,我们自己要团结
19#
发表于 2007-8-4 11:53:0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oracle at 2007-8-1 13:18:
也许 所谓偶像 所谓偶像的分析更能造声势 更能吸引记者 吸引注意力吧  
也许对于投资商 所谓偶像更有号召力吧 Tf不过是偶像的附属品 好像衣服花边儿而已
好像明星代言某商品一样 也许tf还不如代言的商品   
...

这是TF年会还是XX发布会啊,要他们号召力干什么?
18#
发表于 2007-8-2 21:10:57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说那么多那群....的不是没啥意思,还是直接安慰下到场辛苦的劳心劳力的前线各位,布展的艰辛我体会懂得,身心劳累不是最重要的,但带来的结果是相差天与地的那滋味真是难受得不得了,而且不能宣泄出来是何等惨状,特别是腰斩的痛苦...但现在都过去了,相反我们的层次又高了,量又大了,容又宽了,思想境界又进一级了,这是我们得到的比物质更好的东西,正如JEZZ妹妹刚说的,并不是一个人的不满是所有TF迷的不满,包括现场的,没到的,远在外地的所有盟友,也就是团结,我们愿望之一,你们做的一切带来了迷友的欢乐,不是迷友的喜欢分享很好,不懂的没关系,我们没有损失,但各位的努力又记录了辉煌的一页,感谢为分享欢乐做出贡献的诸位
17#
发表于 2007-8-1 23:23:27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是这样的,是一位大婶传出去的,而且是脑子有问题的,这个确认过了,是一个脑子搭牢的大婶,逢人就说兄弟联,而且好像是迷了发神经病的
16#
发表于 2007-8-1 22:28:36 | 只看该作者
刘璋的益州是怎么丢的~~?邀请艺人给TF年会助阵本来就是错的,尤其是这些艺人还有一群13.一样的FANS~~~~
15#
发表于 2007-8-1 17:24:5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oracle at 2007-8-1 13:18:
也许 所谓偶像 所谓偶像的分析更能造声势 更能吸引记者 吸引注意力吧  
也许对于投资商 所谓偶像更有号召力吧 Tf不过是偶像的附属品 好像衣服花边儿而已
好像明星代言某商品一样 也许tf还不如代言的商品   
...

TF才不要找代言。。都能火这么多年。。再说了。就算要找也不能找这样的。。。
14#
发表于 2007-8-1 13:18:28 | 只看该作者
也许 所谓偶像 所谓偶像的分析更能造声势 更能吸引记者 吸引注意力吧  
也许对于投资商 所谓偶像更有号召力吧 Tf不过是偶像的附属品 好像衣服花边儿而已
好像明星代言某商品一样 也许tf还不如代言的商品   

tf粉丝还是不要绑定这些事情了
Tf还是自己做自己的好
13#
发表于 2007-8-1 11:22:06 |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很想一指弹开再来句:“Human...Disgusting!”

你们这想法是很阴暗地。。。
12#
发表于 2007-8-1 10:36:32 | 只看该作者
支持下JAZZ,当一个满心期待的盛会变成闹剧,那种心情可想而知,何况当自己还是迷友的代表……
参加了北京的活动,看来北京的迷友还算幸运,至少没有一票“伪TF迷”来凑数,至少“主角”还是TF……

希望接下来的活动,代理能吸取点教训吧,别忘了到底是谁在支持“变形金刚”这个品牌至今……


PS:女粉丝眼里只有男TF,地球的明星……一群有机生命体……怎么能和塞博特恩的战士们比,嘿嘿嘿嘿~
11#
发表于 2007-7-31 22:29:29 | 只看该作者
期待明年的展会~~~

PS:希望能坐着好好欣赏,昨天看SHOW头颈别劲了~~~
10#
发表于 2007-7-31 09:40:37 | 只看该作者
事已至此,我只能说:吃一堑,长一智。以后再有诸如此类的活动,一定要签相关的合约,谈好细节,保障我们迷友的基本权利。
9#
发表于 2007-7-31 09:37:28 | 只看该作者
太过分了!抗议!!
8#
 楼主| 发表于 2007-7-31 00:53:48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我们玩金刚的女人,眼睛里只有LADYSBOT,或者LADYSCON,MAN就算了。而我们的阳刚兄弟们,自然是心女人多过心男人,可以理解。啊哈哈。我真希望是林栋甫,译男,或者就算是中文大电影的配音也好的。可惜啊可惜!
7#
发表于 2007-7-31 00:47:16 | 只看该作者
你们这就不知道了,其实因为那四人是 Ladiesma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07 , Processed in 0.09200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